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30)

Date 30


朱雀在法老王比King Size还要大上不少的床上铺上柔软的亚麻床单,并且按照指标尽心尽力地抚平每一个皱褶,虽然他不明白这样做的意义,因为反正床单只要躺上了人就很快会被弄皱。有驱虫作用的熏香在床角处点燃,又调暗了寝室的灯光,望了一眼床头上那只胖胖的外星生物状闹钟,朱雀算了算时间差不多,正好可以去请法老王就寝了。


毕恭毕敬地跪下给法老王行了一个礼,朱雀念着例行公事的台词:“陛下,一切都收拾妥当了,您需要休息了吗?”


等了许久也没有得到法老王的回应,朱雀忍不住悄悄向上瞟了一眼,正瞧见鲁路修若有所思的神情。鲁路修是为了之前暗杀一事在烦恼吗?朱雀不禁揣测起来。


“算了,你先下去吧。”终于法老王还是摆了摆手。


“哦,好。”朱雀点了点头,从地上趴起,再退下前又嘱咐了句,“鲁路修,要睡了记得叫我一声。”


然而还没踏出两步,鲁路修的声音又至:“等等。”


朱雀回过头,原先斜倚在躺椅上的法老王不知何时已经挺直了背脊,在与朱雀视线相触的一瞬间,那双紫色的眼眸欲盖弥彰地故意瞥向了他处。这段时间的相处早让朱雀摸清了鲁路修的脾性,对方此时的模样往往伴随着故作高傲实为好意的话语。


果然,片刻后法老王重新正视朱雀,微微仰起头颅,用居高临下的口吻说道:“虽然你这次的做法十分愚蠢——这点我相信你已经了解了——但是念在你表现出了自己的衷心,我准许你提出一个要求作为对你的奖赏。”


“我……”脑海中闪过的一个念头让朱雀咽下了已经到了嘴边的“不需要什么奖赏”几个字,转而低下头认真思索了一会儿,向法老王确认道,“什么要求都可以吗?”


“你可真会得寸进尺,”鲁路修嗤笑了一声,但是眉眼间的轻松却说明了他此时的心情,只略微沉吟了几秒便大方地点了点头,“也罢,说出你的要求吧。不过记得要好好考虑,毕竟像这样的机会也许以后都不会有了。”


“不用考虑,我已经想好了,”朱雀不假思索地接过话头,“我希望鲁路修你能够改善奴隶现有的待遇,至少让他们在生病的时候能够得到最低程度的药物和治疗。”


随着朱雀的话音落下,法老王将要出口的回答显而易见地为之一滞,片刻后才长叹了口气,好似终于做出了决定,“你是故意设了套等我入瓮吗?看来之前说你愚蠢倒是我错了。”


“不,我……”朱雀慌乱地摇摇头,却被对方挥挥手打断。直到看见法老王的嘴角仍旧挂着淡淡的笑意,朱雀那颗高高悬起的心才又重新落下。尽管他的确很迫切地希望自己能够为艰难度日的奴隶们做出一些什么,但是如果代价便是鲁路修对他的误解的话,那朱雀就真不知道该如何应对了。


“好吧,这次算你赢了,既然是说出口的话,我便不会反悔。我答应你。”


说出令朱雀感到一阵雀跃的承诺,鲁路修从躺椅上站起身,向内室的床榻走去。即将跨进内室的前一刻,法老王忽然顿住了脚步,在朱雀疑惑的视线中,鲁路修维持着背对朱雀的姿势重新开口道:“你以后就睡躺椅上吧。”


“诶?”朱雀歪过脑袋,觉得自己似乎没听清方才法老王的话。


“刚才是对你救了法老王一次的奖赏;这是对于你救了我的回报——不是以法老王的名义,是我鲁路修给你的回报。”在朱雀能够作出反应之前,鲁路修的声音再次响起,只是这一次一贯的清冷声线被几许温柔所代替,“还有,你是除了娜娜莉之外不会因为我是法老王而担心我的人,这次……谢谢你。”


“噗通!噗通!”朱雀察觉今天他心脏的鼓动似乎有些不同寻常。平时将法老王逗弄得语塞是他颇为喜欢的一项娱乐活动,而现在不知该如何应对的似乎换做了自己。这不是鲁路修向他示出的第一次温柔,然而比起往常从心底油然而生的暖意,这次的则更加炙热,如从地底喷涌起的温泉一发不可收拾。


“鲁……”


“闭嘴,什么都别说。”打断了朱雀,鲁路修头也不回地走向内室,“我要睡觉了。”


熄灯在躺椅上睡下,柔软的垫子上还留有鲁路修的体温。朱雀没有盖上他的小毯子,因为身上异常的燥热让埃及晚上的寒意不再。将手抵在胸口,他似乎感到了什么开始萌动了。



评论 ( 7 )
热度 ( 10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