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42)

Act 42


被蒙住的双眼前一片黑暗,圣水被硬灌入喉时撕裂灵魂般的剧痛还残留着,每一次的呼吸都如同钝刀在体内的凌迟,连绵不断,不知何时会结束。痛楚仿佛以鲁路修所承受的折磨为养料,如同荆棘般在他的脑海里蔓延生长,而在那一片利刺中有道白色的身影不由控制地浮现。


被锁链禁锢着高悬过头顶的双手已经麻木,鲁路修扯动嘴角露出一个自嘲的笑容。从一开始便知道天使与恶魔注定对立的命运,但为何在建立在虚假的感情破碎后,他却会感到不舍与依恋,以至于落至这般田地还对那洁白羽翼念念不忘。


铁门开合的“吱呀”声回荡在地牢中,让鲁路修被悬吊着的躯体微微一颤,在黑暗中侧首静待着那脚步声一步步逐渐靠近。


脚步声在鲁路修的身前停了下来,却又没有了动静,只有轻微的呼吸声告诉鲁路修来客并没有就此离去。


“是洛……洛吗?既然来了……为什么不说话?”骤然开口令鲁路修呛咳了几声,而从他那仿佛被火灼烧过的嗓间发出的声音嘶哑破碎,几乎被锁链的碰撞声所掩盖。


等被鲁路修带动的镣锁逐渐平静下来,属于洛洛的声音在牢房里响起:“为什么知道是我?”


回答洛洛的是鲁路修断断续续的轻笑声,虽然在之前圣水的摧残下让人听不真切,但也足以抹去洛洛面上的平静。


“恶魔,事到如今你还有什么可笑的?”


“听你的声音……似乎不怎么高兴?”鲁路修张合着干涸开裂的双唇艰难地说道,“明天……你就能得偿所愿了……怎么还有空来见……我这个恶魔……”


“我并不是为了王位。”洛洛的视线落在鲁路修的身上,眼罩遮掩下的脸庞交错着污痕,原本白皙的皮肤失去了血色,在幽光下显得更是如纸般苍白。洛洛仿佛被刺痛般收回目光,捏紧了微微颤抖的双拳,“王位对我毫无意义,我只是不能原谅你这个占据了哥哥身体的恶魔。”


鲁路修勾起嘴角,露出一抹无声的嘲笑,“你所谓的哥哥……从一开始就不存在……我本来就是恶魔……”


“不可能!不会的……”失控地反驳,洛洛目露温暖,陷入了遥远的回忆,“哥哥是爱我的,他说过我是他最重要的弟弟。哥哥对我一直都是那么温柔,又怎么可能会疏远我?”


“我没有弟弟……只有一个妹妹,那就是娜娜莉……”鲁路修黯哑的声音如同一把钝刀,切割在洛洛心口最疼痛的地方,“其实……你早就知道了吧……我从来都没有变……不要再自欺欺人了……”


洛洛低垂下头,刘海下的表情晦暗不明。忽然低沉的嗤笑声打破了牢房内的安静,洛洛的眼中闪烁着病态的执着望向即将被处刑之人,“你以为我会相信你的胡言乱语吗,恶魔?哥哥对我的爱不是你的谎言所能改变的。明天就是你行刑的日子,我要亲眼看着你为我的哥哥偿命。”


评论 ( 3 )
热度 ( 11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