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41)

Act 41


“搜捕的力度好像减弱了,”藏身在城中的一处民宅中,杰雷米亚脸上担忧的表情却并未因此减弱,“难道发生了什么……鲁路修大人究竟在什么地方?”


合起窗户的缝隙,杰雷米亚转过身,瞥见立在一旁的白色身影不禁面色一冷,迈步走到与朱雀最远的角落。


杰雷米亚溢于言表的嫌恶没有阻止朱雀靠近对方追问:“鲁路修到底打算做什么?你们这些恶魔混在人类的城市中有什么目的?”


“不要和我说话,”杰雷米亚扭过头,仿佛再多看朱雀一眼就会点燃在心中压抑已久的怒火,“现在鲁路修大人下落不明,我没有闲心与你争论这些。”


“但是我必须知道,否则我不知道我接下来该怎么面对鲁路修。”


“你这是对我的挑衅吗?”


“安静点!”正埋首施法的C.C.忽然不耐地打断了两人的争执,“这样我没法集中精神找到鲁路修。”


朱雀和杰雷米亚闻言立即噤了声,只是骑士瞪着走到一旁的朱雀的目光依旧不善。


在一片沉闷压抑中,每个人都僵立在原地,只有C.C.抱着她的水晶球,施展魔法寻找鲁路修的下落。


“找到了。”


杰雷米亚三两步上前挤开魔女,看向水晶球中地图上的一点荧光,骤然脸色大变,“那里不是……”


“鲁路修在教廷。”C.C.冷冷地补了一句,脸上却也显动摇。


朱雀怔了怔,“鲁路修在教廷?难道……”


“你到底对鲁路修大人做了什么!”回过神的杰雷米亚扭头对着朱雀怒目而视,对主君的担忧尽数化作愤怒倾泻到对方的身上。


朱雀下意识地小退了一步,无措地答道:“我什么都没做,是鲁路修先向我攻击,我只是用剑挡了一下而已……”


“如果不是你做了什么,鲁路修大人怎么可能轻易落在教廷的手上?!”怒火驱使着杰雷米亚将手握上腰间的剑柄。


剑刃即将出鞘之时,门板与墙壁碰撞的轰然响声却将其打断,在外巡视的卡莲冲进了房间。


“你们还在这里干什么?我听到传言鲁路修明天就要被处死了!”


“什么?!怎么会?我这就去救出鲁路修大人!”杰雷米亚的眼中已经没有了朱雀的影子,转身冲向门外,几乎撞上了还未来得及踏入房内的卡莲。


“杰雷米亚,等一下。”C.C.清冷的嗓音拦住了心急如焚的骑士,“就这样冒然出去,你打算怎么从教廷手里救回鲁路修?”


杰雷米亚回过身看着劝阻的C.C.,眼中闪过决意,“就算杀光教廷的人我也不会让鲁路修大人有分毫的闪失,如果鲁路修大人有什么万一的话,我杰雷米亚……”


“你不能这样做。”向前踏了一步,朱雀拔出佩剑,一字一句地说道,“无论你有什么理由,我也不会放任你做出不必要的杀戮。”


“满口仁义的天使果然让人恶心。”也将手握上剑柄,杰雷米亚毫不掩饰他的厌恶,“如果你一定要阻挡在我的面前,那我就先让你为伤了鲁路修大人付出代价。”


左脚退后一步,杰雷米亚拔剑的动作突然一滞,本该出鞘的剑却还收在鞘中。


将杰雷米亚古怪的表情收入眼底,C.C.不禁询问:“怎么了?”


杰雷米亚没有回答,只是僵硬地扭过头看向背后。随着他侧身的动作,一道佝偻的矮小身影逐渐显露在所有人的视野中。一个干瘪的老头在没有人察觉的时候来到了敞开的房门外,一言不发地呆站在那里,如人偶般空洞木讷的眼神直直地投向前方。


惊惧浮现在杰雷米亚的脸上,他哑声问道:“你……是谁?”


评论
热度 ( 10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