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28)

Date 28


——只差一点点就到了!


脑海中的这个声音仿佛给已经达到极限的身体再次灌注了一份燃料,使朱雀得以闯过门口阻拦的守卫推开法老王房间的大门。


听见了门口的巨响,斜倚在躺椅上的法老王放下了手中的光屏“平板电脑”,惊讶地半撑起上身循声看来。当他的视线接触到朱雀的身影时,紫色的眼眸中闪过一道不悦。


“怎么了?朱雀,我不是吩咐你不用……”


剩下的声音没有再传进朱雀的耳中,在见到安然无恙的鲁路修的那一瞬间,支撑着朱雀击倒将要处决他的卫兵和一路闯到法老王面前的气力便彻底离他而去。与此同时,一直被他忽视的剧痛如同潮水一般再次毫不留情地冲刷着朱雀的神经。


意识游离在清醒和昏迷的边界,朱雀可以感受到有一股力道正粗鲁地要将他拖开,正当他强撑起精神想要挣扎的时候,他迷蒙的脑海中牵挂着的声音再次响起。


“住手!放开他!你们都出去!”


冰冷的肢体突然感到了丝丝暖意,仅存不多的意识告诉朱雀他正被鲁路修搂在怀中。啊,多么的温暖,身受剧痛折磨的朱雀不禁想在法老王的身上寻求一点抚慰。


“朱雀,你怎么了?!看着我啊,朱雀!”


鲁路修的声音透出无措和慌乱,在朱雀的耳边响起,陡然被安全感所包围几乎让他想要就此顺应着身体的哀鸣,逃入甘甜的黑色混沌。


哦,不,不行。朱雀觉得大概是痛苦让他的头脑变得可笑起来,他明明还有更重要的事得做,得把那句话告诉鲁路修!


拽着柔软的亚麻布料,攀上鲁路修的肩头,生怕自己微弱的声音不足以传递到对方的耳中,朱雀勉力凑到挂着沉重金饰的耳旁,“小心……有人……要……害你……”


“朱雀,别说话……”


法老王焦急的话语愈渐远去,被黑暗侵蚀的大脑已无法继续运转。传递完重要讯息的朱雀心满意足地将身体交由混沌,在嘴角扯出一个微笑……


*


“……陛下,你知道这个实验花了我多少心思吗?因为你那通紧急呼叫,我不得不丢下那些可爱的小样本,现在全都得重新来过啦!”


罗伊德的声音忽清晰忽模糊地飘进朱雀的耳朵,他的脑海中浑浑噩噩,仿佛被一大团棉絮所遮盖,记不清自己身在何处。他隐约又听见塞西尔温柔的嗓音从很遥远的地方传来,直觉告诉他现在很安全,而同时全身上下仿佛被卡车碾过一般的酸痛无力感让朱雀那犹如一团浆糊的意识不愿清醒过来,只想再次陷入沉眠。


“罗伊德!”


“怎么了?就算晚去一小会儿,躺在这里的小狗也不会马上咽气的。反正只要还有一口气在,我都能把他救回来,相比之下当然是我的实验更重要!”


“够了,”一道清冷的声音毫不客气地打断了罗伊德和塞西尔之间的争执,“罗伊德,你的实验我会补偿你的。现在你只需要回答我,朱雀他什么时候会清醒。”


“嗯……这个嘛……”


仿佛一道白光突然划过朱雀混乱的脑海,他猛地从半睡半醒的状态中清醒过来。几乎从病榻上一跃而起,朱雀来不及睁开眼睛看清周围便用力扯住了离他最近的人影,昏迷前牢牢印在心头的一个名字脱口而出:“鲁路修!鲁路修没事吧?”

评论 ( 1 )
热度 ( 10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