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27)

Date 27


“现在你愿意重新考虑一下自己的选择了吗?”


朱雀无法支撑地跌倒在地上,四肢的麻木逐渐被一股侵袭而来的痛楚所替代,仿佛有无数把利刃沿着血液流遍全身,带来钻心剜骨的折磨。他勉力抬起头,模糊的视线捕捉到一道志得意满的恶毒笑容。


“很痛苦吧?这是神赐予我的毒,用来惩罚那些逆反的奴隶,而我毫不吝啬地用在了你的身上。”


官吏走近几步,微微弯下腰,似乎在尽情欣赏朱雀痛苦的模样,随后又取出一只小瓶,诱惑般地放在朱雀的眼前。


“而这则是神的仁慈,它可以立即消减你的痛苦。”


“我不会帮助你的。”似被利刃穿透的痛、又如内脏被绞碎的痛,外星科技的结晶让药物仿佛直击着人类的神经,让各种疼痛连绵交织着,不会有变得麻木的那一刻。而就算如此,朱雀依旧凝视着官吏从咬紧的牙缝中挤出自己不变的回答。


怒容在男人的脸上一闪而逝,他蓦地收起解药,直起身森冷地说道:“你可要想清楚了。这是神赐予我独一无二的药物,除了我,没有人能将你从痛苦的深渊中解救出来。”


“我说过……”疼痛似乎在眼前汇聚成了白光,朱雀无法抑制地泻出痛楚的气声,又挣扎着续道,“我不会……伤害鲁路修……”


“直呼法老王的尊名……哈哈哈,看来当今的法老王喜欢低贱的奴隶这一传闻是真的了?”官吏发出一声轻蔑的讥笑,“很可惜,你的忠心再也不会让你的主人看见了。”


“呜……”想要出声斥责官吏对法老王不敬的言语,到了喉间却化作了一声呜,朱雀弓起身子深吸了一口气,他不能就倒在这里。


“放心吧,我们很快就会送你心爱的法老王与你团聚。能够接近法老王身边的奴隶可不只你一个。”最后向朱雀投去一个不屑的眼神,官吏转身朝门口走去,随即对守在谈话房间门外的卫兵吩咐道,“虽然这样放着他不管也一样会死。但是为了防止夜长梦多,还是直接杀了他吧。”


卫兵的步伐象征着死亡的脚步,一步一步缓缓向着朱雀逼近;每一声草鞋与地面接触的轻响都仿佛是催命的鼓点,敲击在朱雀绷紧的心弦上。这处位置偏远的小小房间好似知晓将要迎接的血腥一幕,弥漫着沉重的静谧。


这并不是朱雀第一次感到死亡的临近。战死沙场的觉悟还未从朱雀的心中消缺,曾经濒临死亡的经历让他反而在此时越发清醒。


刀刃出鞘的声响划破凝固的空气,一闪而过的白光在朱雀被冷汗浸湿的脸庞上晃过。银白的利刃倒映在碧绿的眼瞳中,而在如镜的刀身上朱雀却似乎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鲁路修!设想某一天,这把冰冷的刀刃将架在那线条优美的细颈上,朱雀便觉得不寒而栗。


——必须将这一切告知鲁路修。


评论 ( 1 )
热度 ( 9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