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39)

Act 39


失落地低垂着头,朱雀好似一只无家可归的小狗,漫无目的地在潘多拉贡附近的树林里游荡。


鲁路修是恶魔。朱雀觉得没有比这个更难以置信的事情了,但是鲁路修所使用的魔法又昭示了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实。在人间交到的第一个朋友摇身一变成为了敌人,朱雀不知道充斥在自己胸口的更多是被欺骗的愤怒还是失去朋友的悲伤。


而同时浮现在朱雀脑海的还有一个疑问:恶魔真的如同他一直那么以为的全都是邪恶的吗?想起娜娜莉,朱雀根深蒂固的观念产生了动摇。


“朱雀,我终于找到你了。”


熟悉的声音让朱雀抬起头,一大一小两道身着耀眼银白色铠甲的身影从天而降。看着他们收起背后的羽翼,朱雀不禁惊讶地问道:“基诺!还有阿尼娅!你们怎么会在这里?”


“什么‘你们怎么会在这里’,这是我的问题吧?”金发的高个天使不满地抱怨了一句,亲昵地勾过朱雀的脖子碎碎念叨起来,“我和阿尼娅有歼灭恶魔的任务所以降到人间,顺便找你回去。你突然失踪后,俾斯麦可气炸了,再不回去我怕连修奈泽尔都救不了你了。”


拎开基诺的手,朱雀小声答道:“我……我还不能回去……”


“为什么?”基诺着急地追问,“我在这附近感到了恶魔的气息,朱雀,你不懂得分辨混迹人类中的恶魔,会被他们欺骗的。要知道那些恶魔总是处心积虑地要让我们天使堕落。”


“堕落……”鲁路修的模样不由自主地浮现在脑海中,朱雀怔了怔摇头说,“不,我在人间还有事没有完成,我不能跟你们回去。”


一直没有出声的粉发少女抬起头,面无表情地问道:“什么事?”


“总之我现在不能回去,基诺,俾斯麦那边你随便像个办法帮我蒙混过去,等这边的事完了我自然会回去领罚的。”


金发天使闻言垮下了脸,“朱雀,你太强人所难了。”


“基诺,你会帮我的吧?”朱雀不容拒绝的眼神投向基诺。


“好吧好吧,我帮你就是了。”认输地叹了口气,基诺耸了耸肩,又伸手戳了戳朱雀的脸颊,“不过你要快点回来啊,天堂里我和阿尼娅缺了你很无聊的。”


“嗯,我会的。”朱雀点了点头,果然他还不能就这样放下鲁路修。


*


捂着隐隐作痛的胸口,鲁路修狼狈地倚在无人的小巷里。


“不愧是天使的圣光……”自言自语地喃喃了一句,鲁路修的胸口一窒,又有一股鲜血涌至喉头。属于天使的力量如蛆附骨地盘踞在他的胸口,那仿佛天敌般的法力与鲁路修自身的力量不断冲突抵抗,仅仅一击就让他受了重伤。


鲁路修尽力平复胸口翻腾的力量,支起身子扶着墙壁慢慢地向巷子外走去。


“恶魔,你逃不掉了!”


一队卫兵高喝着出现在巷口,挡住了鲁路修唯一的去路,令他焦躁地锁紧了眉心。不去理会胸口的疼痛,鲁路修试图用魔法攻破一个缺口,但是还未等他甩脱追兵,闻讯赶来的教廷祭司已将他团团围住。


“恶魔,还不束手就请!”几个祭司同时念出咒文,联手使出的神圣魔法爆发出耀眼的光芒。


空气中涌动的魔法引动着残留在鲁路修胸口的天使力量,好似一击重锤锤上他的胸膛。视野逐渐被神圣魔法的金光所笼罩,鲁路修体内的法力却如被抽空了一般调动不了丝毫。内外夹攻之下,鲁路修喉头一甜,失去了意识。


评论 ( 2 )
热度 ( 1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