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 Brutal Oath(101)

第一百零一章


——这其中肯定有诈!


朱利安戒备地往后退了一步,如临大敌地瞪着眼前的身影。戴着头盔沉默地伫立在那里的男人依旧是熟悉的冷淡模样,但朱利安直觉性地感觉到Zero的身上出现了微妙的改变。男孩微微皱起眉,困惑的视线审视着他的仇人。就在刚才,这个一贯对他采取漠视态度的男人,破天荒地出声主动与朱利安搭话,还问出了一个奇怪的问题。


——朱利安,如果有可能,你希望见到你的父亲吗?


该怎么形容呢?就好像是一块万年坚冰忽然显现出融化的现象,没有灵魂的人偶蓦地沾染上了活人的气息。一瞬间,“当然想见”的回答几乎就要脱口而出,但朱利安及时阻止了自己。太可疑了,不管是Zero的态度还是莫名而来的问题。只是年幼的朱利安实在猜不出Zero究竟打的是什么主意,咬着嘴唇踌躇了半天,还是忍不住顺着对方的话头轻声反问:“你说的是哪一个?”


“你想见哪个?”


“当然是两个都想见……”嘟起嘴,心中泛起的委屈让朱利安的声音越渐轻下。这不是废话吗?任谁都想要一个完整的家庭,对不记得父亲长相的朱利安而言这更是奢望。Zero那个夺取他幸福家庭的罪魁祸首问出这句话,其中究竟又有怎样的阴谋?朱利安按下心中闷闷的感觉,越发警惕地瞪向有些奇怪的Zero。


然而Zero并没有再多语,扔下一个轻短的“哦”,便消失在了走廊的尽头。


——这绝对有鬼!


瞪大眼睛死盯着Zero消失的拐角,朱利安觉得这段有头无尾的奇怪对话好似一根鱼刺梗在自己的喉头,而其始作俑者却已经施施然地离开了。男孩只能愤愤地鼓起腮帮子,在原地又气鼓鼓地呆立了半晌,才小声地嘟囔了一句“搞什么嘛”,扭过头飞快地迈着步子走开。


这种话问了又怎样?就算Zero后悔了,又能把他的父亲还回来吗?朱利安就算年幼也足以知道,人死不能复生,就算他再想,他的父亲们也回不来了。


感到眼眶中慢慢湿润,朱利安连忙吸了吸鼻子,用力甩甩脑袋跑回了自己的房间。


*


与Zero无疾而终的一场谈话几乎成为了朱利安的心病,男孩好几次都想拦住对方质问那时候到底为什么要问那个问题。可是那之后Zero却仿佛故意躲着他一般,一连数天都忙得不见人影。好吧,虽然不愿意承认,但朱利安也知道对方应该真的是被正事绊住了脚跟,因为他的姑姑也好几天只来得及在晚上匆匆地与他见个面。


悄悄地钻进娜娜莉的房间,朱利安发现卧室中还留有昏暗的灯光,便不再有所顾虑地闯了进去,“小姑!”


“朱利安,你怎么来了?”放下手中的卷宗,娜娜莉推动轮椅面向朝自己跑来的朱利安。


“我想你了。”眷恋地往娜娜莉的怀中蹭了蹭,朱利安的声音里带上了连自己都未察觉的委屈,“最近你很忙吗?都没什么时间来看我了。”


温柔抚上朱利安脑袋的手顿了顿,娜娜莉揽住男孩疲惫地叹了口气,“抱歉,我……”


“没关系,我明白的,小姑的工作也很重要。”朱利安仰起脑袋,小小的脸上满是严肃,“但是小姑如果有什么为难的事情也可以和我说哦。我已经长大了,可以替你分忧解难了。”


“果然我们的朱利安是最懂事的。”娜娜莉忍不住轻笑起来,凝视着朱利安的眼神愈发怜爱,“但是现在还不用你担心,我们只希望你能平安快乐地长大。你的父亲们也是为了这个才……”


——父亲们?


朱利安疑惑地抬眼看向娜娜莉,却发现小姑已经截断了话头不欲多言的样子,便暂时将疑问埋进了心底,重新窝进娜娜莉的怀里,安静地享受与家人难得独处的时光。


评论 ( 7 )
热度 ( 37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