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Puppy Love(46)

Forty-sixth Step


从口袋中掏出钥匙,鲁路修昏昏沉沉的脑袋让他试了几次才将其插入锁孔之中。大门开启,伴随着大厅中的电视声响,一只巨大的身影扑面而来,差点将鲁路修扑倒在地。


“主人,你终于回来啦!”


被朱雀小弟用爪子紧紧扒住动弹不得,鲁路修尴尬地将对方在自己脸上蹭来蹭去地毛绒绒脑袋推开,在见到小弟天真烂漫的笑脸时,却是莫名地松了一口气,“嗯,我回来了,你有乖乖的吗?”


“嗯嗯!”小弟用力地点了点头,便将刚换下鞋的鲁路修拉到了电视机前的沙发上。将鲁路修按坐进沙发上之后,小弟便在主人的膝头找到了个舒服的位置,满足地躺下发出几下幸福的“呜呜”声。


无奈地摸了摸膝头棕色的软毛,鲁路修心想着小弟果然还是只没长大的小狗,抬起头映入眼帘的电视画面却让他的面容定格在了扭曲的画面。


——别碰他!鲁路修是我的。


大哥霸气的宣言在电视中回播着,鲁路修的脸也在燃烧着。


“大哥真是帅呆了!是不是,鲁路修?”


——我果然还是先去冷静冷静。


*


站在客厅外深吸了一口气,又对自己重复了数遍“冷静”之后,鲁路修才终于鼓足勇气向前踏出步子。窝在沙发上自得其乐的朱雀小弟仿佛背后长了眼睛,还未等鲁路修靠近便从沙发上一跃而起,扭过头露出一个火力十足的灿烂笑容,伴随着一声“主人”的呼唤向他热情地扑了过来。


被朱雀的力道撞得向后踉跄了几步差点跌倒,鲁路修好不容易站稳,抬眼便近距离对上那张不久前才引得自己心神大乱的俊颜,不免感到浑身僵硬,方才对自己做的心理健康顷刻毁于一旦。


勉强在嘴角挤出一丝笑容,鲁路修引着朱雀小弟回到沙发旁,按住对方的肩头让他坐下。小弟望向鲁路修的清澈而信任的眼神好似在拷问着他那颗因为不该有的感情而悸动不已的心脏,心虚之下不由自主地想要移开视线。


再次做了个深呼吸,鲁路修强撑着摇摇欲坠的微笑说道:“你能不能让你的二哥出来?我有话想对他说。”


鲁路修从心底祈祷着小弟不要发现自己这明显的异样,看见对方爽快地点了点头,不禁暗暗长出一口气。


“主人。”


欢快活泼的语调在一瞬间转变为清冽,如同夏夜的一缕凉风,让鲁路修打了个激灵。如果说在小弟面前时盘踞在鲁路修胸口的更多是尴尬和紧张,那么此时此刻便是另一股完全不同的感情驱使着他的心脏一下一下剧烈地撞击着他的胸膛。


“朱雀,你听我说……”鲁路修的声音越说越轻,只觉得脸上一阵阵发烫,四处游移的目光唯独不敢对上朱雀的眼睛。他咬了咬牙,终于轻如蚊蝇地挤出了下半句话,“上次是你误会了,我并没有不喜欢你。”


“那主人的意思就是‘喜欢我’?”鲁路修下意识地看向朱雀,那双瞬间被希望之光点亮的绿眸仿佛一道利箭直直刺入鲁路修的心口,“那主人能不能像上次一样也亲我一下?”


为……为什么会是这样?!鲁路修的内心在咆哮着。为什么朱雀二哥可以从“不是不喜欢”得出“亲一下”的结论?!的确,身为小说家的鲁路修承认双重否定的确可以释义为肯定,但是数学角度而言,“不是不喜欢”只是“喜欢”的必要条件,不是充分条件啊!


鲁路修震惊得几乎忘记了呼吸,像座石雕般一动不动地伫立在原地,直到眼角的余光捕捉到朱雀向自己慢慢靠近的动作。脑袋里“轰”地一声仿佛有一朵烟花炸开,身体所有的血液全都向脸上涌来,鲁路修第一次身体先于头脑行动了起来。他猛地推开朱雀,慌不择路地逃离了客厅。


-----------------------------

LZ来预告一下,这篇文马上就要进入最终章了!

由于最终章的故事我们还没编好,所以先坑上一段时间存稿~~诶嘿嘿~~

作为补偿我们会找点其他文来发的!

评论 ( 11 )
热度 ( 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