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24)

Date 24


“陛下,上面的那些‘大人们’对于您再次推延金字塔工期一事似乎多有不满。”


“随他们去,否则让他们把建筑机器人借出来一用。”


“忤逆那些‘大人们’,就算是陛下,也恐日后会遭至制裁……”


“制裁?哼,他们准备上哪儿再去找个傀儡法老?”


趴在法老王的桌案一侧,朱雀竖起耳朵将两人的对话一一收入。自那一次无意中发现了法老王的秘密,鲁路修便不再对他有所忌讳,从而使朱雀感到自己离面前的外星法老又近了一步。如果可以的话,朱雀还希望可以打开对方紧闭的心扉,为烦恼的法老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随着杰雷米亚离去的脚步,朱雀抬起了头。原本在他眼中至高无上的法老王,现在脸上却又多了几分无奈与疲态。


“鲁路修,”瞅见法老王疲惫地揉了揉鼻梁,朱雀忍不住又一次“违规”,抬起头说道,“我觉得你的做法没有错,不需要为此烦恼。”


鲁路修似乎因朱雀的突然出声而有些惊讶,偏过头打量了总是在他面前忘记规矩的奴隶一眼,转而舒展了眉眼轻笑了一声,半是嘲弄半是打趣地问道:“来了这么久连奴隶最基本的规矩都记不清的你又知道什么?”


不知是不是被鲁路修的笑容所传染,朱雀觉得自己的心情也更轻快了几分,索性愈加大胆地从角落里站起身,几步凑到法老王的跟前,“虽然我不是很明白这些事情,但我至少看得出鲁路修你是一个勤政爱民的好法老。”


双手搭着扶手半跪在矮凳边,朱雀微微仰起头,挂着大大的笑容近距离地观察着法老王脸上每一丝细微的动作。果然,在听见朱雀直白的夸赞后,鲁路修如玉的脸颊上渐渐浮起艳丽的薄红。


朱雀微眯起眼睛欣赏着法老王从不在外人面前流露的窘态,直到他肆无忌惮的眼神让鲁路修忍无可忍地推开他的脑袋,扭过头恼羞成怒地喝道:“哼,就算你再给我拍马屁,我也不会赏你什么的。还不快去趴会自己的位置上去,再擅离职守,别以为我不会罚你!”


“不是拍马屁,我说的都是真话!”用最真诚的目光凝视着鲁路修的眼睛为自己辩白了一句,朱雀才顶着法老王的眼刀施施然地退到一旁。自从摸透了对方嘴硬心软的性子之后,他早已掌握了从那些听似刻薄严厉的话语中体会到对方深意的绝技,鲁路修只是为了掩饰自己的羞涩罢了。而朱雀也是第一次发现,自己的骨子里居然还隐藏了恶劣的因子,明知对方脸皮薄,却偏偏每次都喜欢用言语逗弄对方。


“闭嘴!”虽然言辞激烈,但涨着红晕的脸颊让这句话听起来似乎不那么有魄力。指着桌上一只精致的盛放食物的银盒,法老王又下令道:“既然你那么闲,就给我把方才进贡来的干果送去给娜娜莉。”

评论 ( 3 )
热度 ( 10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