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37)

Act 37


“拿下他们这些恶魔的同伙!”


随着一声令下,忽然涌出的士兵将客房里的朱雀三人团团围住,为首的数名教廷祭司也开始吟唱起神圣魔法的咒语。


“恶魔的同伙?”莫名的指控令朱雀疑惑,但是当他扭头看向C.C.和杰雷米亚时,却见两人面色严峻,如临大敌。


“还不愿意承认吗?”在念完最后一句咒文后,祭司手里的法杖绽放出一道炫目的白光,如同利箭飞袭向被包围的三人,“你们假扮布里塔尼亚王子的阴谋已经被识破,接受光明的制裁吧!”


难道是鲁路修出了什么事?教廷祭司语焉不详的控诉令朱雀迷茫又不禁有些心忧,怔怔地让神圣的法术落在自己身上,浑然不知避开。


C.C张开魔法屏障抵挡来自祭司的神圣魔法,却失了一分以往的淡定,不知是魔法的攻击让她力不从心,还是太过于担忧另一边的情况。转头向完全不为神圣魔法所动的朱雀,C.C.厉声道:“你去找鲁路修!”


“什么?!为什么让他……”用剑挑开卫兵的长矛,杰雷米亚的抗议却被再次兵刃再次的相交打断。


从最初的怔忪中回过神,朱雀下意识地将攻至眼前的敌人踢开,在回击的同时答道:“不,我们一起冲出去找鲁路修。”


“这里我们自有办法,还不快走!”


C.C.的大声厉喝让朱雀浑身一震,他扭头向C.C.和杰雷米亚投去一个担忧的眼神,咬了咬牙,用力荡开卫兵的长矛,趁着这个空隙冲出了包围。


*


“别再挣扎了,”布下魔法阵的高级祭司冰冷地注视着受困的鲁路修,“对于你控制人心的邪恶力量我们早有防备,在这座专为对付恶魔的上古魔法阵中,你是使用不了那个能力的。”


汗水打湿了鲁路修的额发,他咬紧牙根吞咽下喉头的痛呼。 禁锢住他的魔法阵并非凡品,想要挣脱就不能再掩藏恶魔的力量,却也就意味所有的计划将付诸东流,不甘于一番心血毁于他所鄙夷的教廷,鲁路修咬牙控诉:“污蔑!指控一国的王子为恶魔你们又有什么证据?!”


“你脚下的魔法阵就是最大的证据,它只会对恶魔生效。”


“一番片面之词又算是什么证据!”受到神圣魔法的不断侵袭,鲁路修努力压下被逼迫而出的恶魔力量,仰头颤声道,“父王,我是无辜的,请您不要被他们所蒙骗!”


洛洛和祭司闻言扭头看向床榻上的国王,恢复了意识的老者虚弱又疲惫地合起眼睛,缓缓地说道:“寡人只有一个儿子,那就是洛洛……”


“呜!”鲁路修忿恨地瞪视着国王,又将视线转向冰冷俯视自己的洛洛,感到了命运对他的嘲笑和玩弄。体内恶魔的力量翻涌奔腾,鲁路修即将无法再维持人类的形态。


“砰!”骤然一声巨响,是寝室厚重的大门被生生砸开的声音。在众人瞠目向门外,却只见一个骑士打扮的少年立在那里。房内的守卫还未反应过来,却已被巨大的力量推向一边,眼睁睁地看着那个陌生之人视若无物地踏入了神圣的魔法阵,将金光打破。


“怎么会是你?”濒临失控的力量得到了平复,神圣的力量施加于他的压迫骤然消失,鲁路修抬眼,所见的是朱雀英俊的脸庞。


“鲁路修,我来救你了。”一句简单的回答后,朱雀拉起鲁路修的手,将他带出了法阵所及之处,仿佛出入无人之境。


一切发生的太过突然,在朱雀拉着鲁路修闯出寝室后,洛洛这才回过神命令道:“你们愣在这里干什么?!来人,拦住他们!”


评论
热度 ( 11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