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36)

Act 36


回到城堡的鲁路修在侍卫的引领下径直前往国王寝室,探望病重卧床的父亲。剩下的人除卡莲鉴于身份没有同行,被先安排至了客房休息。


走进房间,尽现老态的国王正合眼在床上小憩,原本威严的脸庞被年迈与疾病刻上了道道深刻的皱纹,仿佛一支燃到了尽头的蜡烛,微弱的火光在黑暗中摇摇欲熄。


“哥哥,你回来了。”立在床边的人影扭过头。洛洛——布里塔尼亚的第二王位继承人,虽然只是巧合却有着和娜娜莉相似的容貌,用亲切的微笑迎接风尘仆仆归来的兄长,仿佛与鲁路修真是兄友弟恭一般。


“洛洛,”对着几次三番欲取自己性命的“弟弟”,鲁路修好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一般轻声问道,“父王的病情怎么样?”


淡淡的伤感浮现在洛洛的脸上,他叹了口气,“正巧祭司大人刚用神圣魔法替父王治疗,缓解了些病痛。现在已经睡下了。”


“我不在的时候,一个人照顾父王辛苦你了,”鲁路修看向洛洛的眼神既满怀愧疚又透出几分感激,被不知情的人看在眼里一定会以为兄弟两人感情甚笃,“但是我现在回来了,之后的事情我会与你一起承担。”


“那真是太好了。”洛洛微笑着回答,但下一秒划过他眼中的温暖喜色瞬间化作刺骨的寒冰,“如果你真是我的哥哥的话……”


面对洛洛蓦然阴沉的神情,鲁路修心下猛地一沉,在脸上却做出茫然不解的模样,“洛洛,你这是在说什么?你是在怀疑我与你之间的血缘关系吗?虽然同父异母,但我们的确……”


“我并不是怀疑,”打断了鲁路修的话语,洛洛厉声道,“我的属下在临死前已经传回了你的真实身份。摘下你的伪装吧,恶魔!”


难道是毛?想起这个死后还要给他添堵的名字,鲁路修不禁咬牙暗恨不已。


恶魔,一个对人类而言恐惧而又忌讳的名词,对鲁路修而言却是无法改变的身份与宿命。在远古与天使的征战落败以后,他们便被驱赶到了暗无天日的地狱之中,继续着为了地位与支配的连绵战争。诞生于那样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中的一支弱小的族群,能留给他的选择便只有与妹妹隐藏身份混迹在人类之中。


“洛洛,你到底是怎么了?是受到了什么人的蒙骗吗?”抬眼向洛洛望去,与生俱来控制人心的能力,让鲁路修只要洛洛与他视线相交,就能轻松地解决这个麻烦。


鲁路修不想永远在人类中躲躲藏藏苟且偷生,他的计划正在顺利地进行着,人类的假面还有他的用途,不能在这里让一切功亏一篑。


“洛洛,我……”隐隐的红光在鲁路修的眼底闪烁,但是让洛洛忘记这一切的命令却突然被一道白光阻断,“什么……这是?!”


一个散发着圣洁光芒的魔法阵凭空出现在鲁路修的脚下,其上古朴又肃穆的魔法文字散发出令鲁路修无比厌恶的力量,将他属于恶魔的那份法力彻底压制。仿佛灼烧般的痛楚一遍遍洗刷过鲁路修的全身,让他痛苦地蜷缩起身子。


魔法阵引动的神圣力量好似万斤巨石压迫在鲁路修的身上,让他寸步难移。鲁路修紧咬着失去血色的下唇抬起头,不甘和骄傲驱使着他调动仅剩的力气看向与魔法阵一同出现在房间里的人影。


“殿下,不用与恶魔多言。”来人身上的白色长袍昭示了其教廷高阶祭司的身份,他转头凛然向鲁路修喝道,“恶魔,现成你的原形!”


评论
热度 ( 11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