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World of Love and Peace(22)

[公会][虐猫狂人薛定谔]:最近会长夫人不在好没动力_(:3」∠)_

[公会][螺丝钉]:没动力+1 糖分摄入严重不足!

[公会][最爱蛋挞]:只有会长一个人身为黑手党的我们根本没有勇气下本啊……

[世界][赤鬼吉]:[日常:解救人质!河口湖]4=1 来治疗

[世界][加凛]谁知道[寻找亚瑟]的任务怎么做?

[公会][天上有只粉红猪]:诶∑(っ °Д °;)っ会长夫人不在??我信息落后啦!会长夫人去哪儿了??

[阵营][犬魔人]:有谁去式根岛杀人吗?

[公会][BMCRR1200]:回老家结婚……不,回老家看妹妹去了

[公会][最爱蛋挞]:果然是个妹控……

[世界][海老123]:黑子的狗B就会偷袭!有种单挑啊!

[公会][虐猫狂人薛定谔]:果然是个妹控……

[阵营][noangel]:[犬魔人]走起

[公会][螺丝钉]:果然是个妹控……

[公会][天上有只粉红猪]:原来1200在线啊……求内部消息,会长夫人啥时候归队

[公会][BMCRR1200]:不知道’_>` 应该得等过了春假吧,具体请询问基友

[世界][赤鬼吉]:[日常:解救人质!河口湖]4=1 来治疗

[公会][天上有只粉红猪]:趴……日子好难熬啊……

[世界][永世魔王]:不知道乱吠的是谁 要单挑就别叫人啊 SB

[公会][最爱蛋挞]:是啊 今天世界上也是好热闹呢(ㅍ.ㅍ)

[世界][海老123]:你们三打一守了我半天尸 还不准我叫人了?! 这服务器你们黑子开的啊!

[公会][Vitamin C++]:这游戏没法玩了(ノД`)・゜・。做个日常被杀三次 我这个PVE党已经对这个残酷的世界绝望啦!!

[公会][螺丝钉]:摸着小C的狗头笑而不语

[公会][天上有只粉红猪]:认清现实吧 孩子 11区已经不是以前的11区啦……吐烟圈

[公会][叫我女王大人]:所以来投奔我大八卦党吧~安全福利好

[公会][BMCRR1200]:女王大人果然英明睿智神武~\(≧▽≦)/~

[世界][永世魔王]:KOR里果然都是些输不起的渣渣

[公会][虐猫狂人薛定谔]:1200君,请捡好你的节操……

[公会][螺丝钉]:1200你……

[公会][Dark Flame Master]上线了

[好友][Dark Flame Master]上线了

[公会][虐猫狂人薛定谔]:会长~~~~

[公会][最爱蛋挞]:会长大大~~~ヾ(゚∀゚ゞ)

[公会][天上有只粉红猪]:会长好~~~

[世界][海老123]:当婊子还要立牌坊的黑子菜B们听好了 明天战场一定让你们哭爹喊娘

[世界][海老123]:当婊子还要立牌坊的黑子菜B们听好了 明天战场一定让你们哭爹喊娘

[私信]你悄悄地对[Dark Flame Master]说:我还以为鲁路修不在你不会那么早上呢

[好友][兰斯洛特]上线了

[私信][Dark Flame Master]悄悄地对你说:小号快满级了,明天不用早起,打算努力一把

[公会][Vitamin C++]:会长大大~~求抱大腿求带日常~~~被莫名其妙杀了三次累感不爱

[公会][Dark Flame Master]:好啊, 有我在一定不会让你再躺尸了!会变成这样都是Zero的错!

[阵营][海老123]:[23,192]来人杀黑狗!

[公会][Vitamin C++]:oh yeah~ 会长大大最好了!

[世界][果子狸]:哪个白痴开地图炮刷世界……

[私信]你悄悄地对[Dark Flame Master]说:平时连日常你都不怎么做,怎么突然有时间练小号了?

[阵营][海老123]:[23,192]来人杀黑狗!

[阵营][海老123]:[23,192]来人杀黑狗!

[公会][Dark Flame Master]:还有谁要一起日常吗(`・ω・´)

[公会][机械天使]:会长大大,带我一个!

[公会][螺丝钉]:会长今天也是萌萌哒!会长夫人什么时候回来?

[阵营][海老123]:[23,192]来人杀黑狗!

[公会][Dark Flame Master]:鲁路修还有半个多月才回来,如果他的号上线了应该是他妹妹在玩宠物小精灵

[私信][Dark Flame Master]悄悄地对你说:诶嘿~秘密

[公会][虐猫狂人薛定谔]:神马!难道前几天半夜里一闪而过的那个身影是会长夫人妹!

[公会][机械天使]:会长夫人妹一定很可爱啊(¯﹃¯)口水

[公会][Dark Flame Master]:啊哈哈,这话别让鲁路修看见哦

[私信]你悄悄地对[Dark Flame Master]说:喂喂,秘密什么的……

[公会][机械天使]:会长大人你是世界上最善良的人!所以一定不会告诉会长夫人的吧!!对吧!

[公会][Dark Flame Master]:(`・ω・´)

[私信][Dark Flame Master]悄悄地对你说:你马上就会知道的 要不要做日常?

[私信]你悄悄地对[Dark Flame Master]说:………………

[私信]你悄悄地对[Dark Flame Master]说:我已经做好了,你自己去吧

[私信][Dark Flame Master]悄悄地对你说:了解!

[公会][Dark Flame Master]:没有人要入队的话我再去开一个鲁路修的号治疗,剩下的一个就世界了

[好友][兰斯洛特]下线了

[公会][Mirage]上线了

[好友][Mirage]上线了

[世界][Dark Flame Master]:[日常:解救人质!河口湖]随便来一个划水的(`・ω・´)



评论 ( 12 )
热度 ( 27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