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Puppy Love(44)

Forty-fourth Step


——果然又是这样!


“呀!Zero好帅!”


“今天的Zero大人也好耀眼!这么近的距离……啊!感觉我好像就要窒息了!”


女生的尖叫声不绝于耳,几乎刺破了鲁路修的耳膜,不断地刺激着他忍耐的极限。小小的活动场地里挤满了簇拥而至的书迷,在保安竖起的围杆外筑成了一堵黑压压的人墙。甚至有书迷在签售活动开始前,掏出了早就准备好的横幅,兴奋不已地挥动起来。


鲁路修眯起眼睛打量横幅上五花八门的“Zero大人”、“❤” 等字眼,心中的烦躁如同海浪般一浪接一浪地涌起。


就是因为这样鲁路修才讨厌举办签售会。拜天生的一张俊颜所赐,他的签售会简直就像歌星演唱会,就差下面的人群拿出荧光棒了。自从鲁路修第一次露脸之后,他的书迷突然激增,但比起收到的大把大把的“大大你好帅”的读者来信,他更愿意看到称赞他小说精美构思的“真·读者来信”。


如果不是C.C.各种威逼利诱,他才不会把自己放上这个卖脸的位置。鲁路修向一边的始作俑者投去满含怨念的一瞥,却遭到了对方的无视。


收回视线,鲁路修认命地准备起应对书迷们即将提出的千奇百怪的签字要求。


*


“Zero大人,能不能请您在上面写‘送给最爱的约翰’?”


鲁路修下意识地抬起头。在经历了为女书迷签上各种“爱的XXX”、“KISS❤”之后,这样淳朴的要求理应不会引起鲁路修太多的注意。然而他还是忍不住抬头瞅了瞅眼前兴奋得脸带红晕的粉丝,又低头确认了一下写下的名字——果然,这是在鲁路修的粉丝群中属于极端弱势群体的男性同胞。


“是不是该庆幸自己男女通吃呢?”鲁路修咽下了这一句自嘲,脸上挂着早已僵硬的笑容将书本递回给书迷。


“哦,真是太感谢了你了!”


鲁路修还没来得及回答一句处于礼貌的“不用谢”,便觉得一阵窒息。当他的大脑在突如其来的变故中再次回转起来时,这才意识到:他!竟!然!被!一!个!男!人!拥!抱!了!


想要挣脱出去,却发现自己的身体已经僵直得不受控制,鲁路修惊慌之下,却感到另一双强装有力的双手将他从尴尬中解救出来。


“离开!”朱雀大哥冷冷地道。


照理而言,普通人在经受过朱雀大哥的瞪视都会不禁抖上几抖,但那书迷却让兴奋战胜了理智,双颊带着红晕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签收桌前,边走还边高喊着:“我抱到男神啦!”


“天哪!这都是什么人啊!”鲁路修虚脱地坐回了椅子,还没来得及向大哥道一声谢,却感到了另一股汹涌而来的杀气。


“那个人抱了Zero大人!”


“我也要!”


鲁路修僵直地坐在签售桌之后,热情如火的书迷们一拥而上,让他不禁产生了人为刀俎我为鱼肉的悲戚感。就在他即将被绝望淹没的那一刹那,一双熟悉而有力的臂膀再次将鲁路修从如狼似虎的粉丝爪下拯救了出来。


“别碰他!鲁路修是我的。”


一只手揽住鲁路修,朱雀大哥笔直的身姿仿佛古罗马的战士,坚定地阻挡在鲁路修和人海之间。突如其来的强势发言和充满占有欲的姿势犹如定海神针,霎时阻挡住了盲目向前涌动的人群。


背后是坚实宽广的胸膛,从朱雀身上传来的阵阵温热,令鲁路修一时忘却了站直身子,只是倚靠在朱雀的胸前,怔怔地注视着那张仿佛从小说走出来的俊朗面容。


无法去思考朱雀的话语将会激起怎样的风浪,此时的鲁路修只能听见胸口一声声激荡不已的“扑通”心跳。下意识地抬起手按住心口,鲁路修空白一片的大脑里突然闪过一个念头——


“也许,我该去看医生了。”


评论 ( 1 )
热度 ( 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