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21)

Date 21


罗伊德提供的办法的确略有成效,朱雀花了几个晚上为病人准备粗制的草药抑制了就退不去的高烧,很大程度上减轻了生病奴隶的痛苦,但也不能就此抱以乐观。


然而在这个时代,朱雀发现自己能做到的也仅是如此了。


朱雀晚上擅离职守的举动并未瞒过法老王。鲁路修言语间对他的坚持似乎颇有微词,却并没有因此而下令惩罚,朱雀便也继续我行我素。不经意间,朱雀有时会想到如果鲁路修愿意妥协,借助外星科技小小的感冒根本不在话下,但又及时打住了这些非分之想。


鲁路修早就表明过自己的立场,再过纠缠就显得不识相了。不过在朱雀的心底还是悄悄掠过了一丝失落——本以为在这个奴隶制时代,能够理解他的也只剩鲁路修了。


收敛心神,朱雀加快脚步走向法老王所在的房间,门外不见侍卫的踪影,他未多想,敲了敲房门便推门而入。


“……那座金字塔本应这个月完工的。”


法老王的面前立着一屏光幕,一个着装风格与古埃及迥然而异的金发男子透过光幕正与其对话。


“天气炎热,工程不得不推迟。”鲁路修的细眉微蹙,恭敬的表面下暗藏着些许不满,“这些在上次的会议上我已经说明了。”


光幕上的男子闻言冷哼一声,“这是你该处理的问题。如果连这点小事也做不到,又何必留你在法老王的位置上。”


“我只是想提醒阁下不要忘记对地球人不加干涉的原则。”对男人的威胁置若罔闻,鲁路修在嘴角勾起一抹讥嘲的淡笑,“建造巨大建筑群充其量只是传授知识与借用劳动力的等价交换,若只是单纯地奴役第五类未开化行星的原住种族,那便是触犯了星际法。”


“你……!”斥责的话语只出口半句,男子的视线突然投向朱雀的方向,“你是什么人?是谁准许你进入的?!”

 

被突然偏转的话锋惊醒,意识到错入的朱雀慌忙向同时望向自己的鲁路修投去一个求助的眼神。


“出去!”


在鲁路修厉声的命令下,朱雀毫不犹豫地转身推开了房门,在厚重的石板合上之前,令人不悦的语调再次飘入了朱雀的耳中。


“别和那些地球人太过亲近,不要因为你身上流着一半地球人的血就忘了自己的身份。”


光幕上的男人是谁?从衣着和对话的内容来推断,对方应该是布里塔尼亚人。然而朱雀更在意的是那人言语间所透露出的对鲁路修的不屑。一直以来“鲁路修是高高在上的法老王,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力”的这个想法,似乎只是他单纯的臆测。


然而转念一想,这个古埃及与朱雀从历史书上读来的大不相同,布里塔尼亚人的存在早已推翻了他所有的认知,如今发现鲁路修的地位在布里塔尼亚人中颇为微妙其实也并不意外。


外星人的世界真复杂啊。


评论 ( 1 )
热度 ( 10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