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Puppy Love(41)

Forty-first Step


“主人……”


躺在床上的朱雀二哥见到主人的身影便挣扎地坐起,顿时把鲁路修逼出了一身冷汗,连忙放下手中的汤碗,把人按回了床上。


“都这样了怎么会没事呢?”朱雀脖子上的掐痕仍未褪去,骇人的红印映在鲁路修的眼里煞是刺眼。在他饲养的三只大狗里,二哥一向是最为贴心乖巧的,这次也是朱雀二哥主动挺身替小弟挨下了那人的毒打,每每思及他连一句重话也没责骂过的二哥在自己看不见的地方遭受了怎样的对待,鲁路修就暗暗发誓要让那个疯子在疗养院里待上一辈子。


“主人,我没事的,不要为我担心了。”朱雀二哥操着嘶哑的嗓音摇了摇头,在鲁路修的手掌上蹭了蹭,眨了眨水汪汪的绿眼睛。


仿佛触电一般缩回手掌,鲁路修忽然感到一股热气不受控制地冲上自己的两颊,与此同时棕发青年放大的脸庞和嘴唇上轻柔的触感在脑海中一遍遍回放。


“主人?”不明就里的二哥疑惑地皱起了眉。


鲁路修回过神,却再也不敢直接对上朱雀的视线。在刚才的那个刹那,他忘记了眼前的青年曾是大狗的事实,心脏居然因为回忆起两人短暂的亲密接触而不争气地悸动不已。慌乱之中,鲁路修端起搁在一旁的汤碗,掩饰地说道:“我特地为你准备了方便吞咽的食物。”


低下头又吹了吹汤上的热气,鲁路修才放心地把碗递到朱雀二哥的面前,“已经不烫了,快点喝吧。”


目视着朱雀小口喝汤的样子,鲁路修脸上还未降下的温度反而越发升高。仔细凝视着朱雀带伤的侧脸,鲁路修这才惊觉他竟从没发现变成人类的朱雀是这么的英俊不凡,就仿佛是他小说中走出的角色一般。


猛地摇了摇头,鲁路修暗骂自己究竟在想些什么,无论外表变作了什么模样,眼前青年的本质仍旧是朱雀啊!居然会觉得亲手照顾长大的小狗很有吸引力,就算只有那么一瞬间,鲁路修也觉得自己羞愧地无地自容。


“主人!主人!我也受伤了!我也要喝汤!”


一下子惊醒过来,鲁路修转头对上的是捧着空碗两眼放光的另一个朱雀,那满怀期待的眼神仿佛就要这样把鲁路修瞪穿,毛绒绒的大尾巴也似乎正在身后晃动着,不用说那一定是小弟。


“好了,我知道了。”房间中方才还炙热的空气似乎随着小弟的出现一扫而空,鲁路修说不上是失望还是大松了一口气,无奈地接过对方手里的空碗走向厨房,“放心,你也有份。鲜榨的果汁,你喜不喜欢?”


“喜欢!主人做的我都喜欢!”


声音从身后传来,鲁路修不由地弯起嘴角,果然小狗就是小狗,面对朱雀小弟那种尴尬的心境顿时消失得无隐无踪,刚才那些果然都是自己的臆想,得尽快忘记才行。


评论 ( 6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