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32)

Act 32


挟裹着满腔怒气,鲁路修冲C.C.吩咐道:“替我把那两个不省心的家伙找出来。”


C.C.斜睨了他一眼后慢条斯理地回答:“我又不是神,不可能凭空施法告诉你他们两个的行踪。”


“那用这个呢?”


递到C.C.眼前的赫然是一根洁白如雪的羽毛。魔女接过羽毛,凑到眼前仔细的查看了片刻,不由诧异地挑起了眉:“这是天使的羽毛,怎么会在你的手里?而且你居然还敢随身携带。”


“这个你不用管,”鲁路修没有回答C.C.的问题,“你只需要用这个找出那只蠢天使的下落就够了。”


*


“妮娜为什么要把这两个麻烦的家伙带回来?现在我们该拿他们怎么办?”


“既然都带回来了,就不可能这么简单放他们离开。不管那个公主说的话是真是假,我们都可以拿她与领主做交易,确保我们的安全……”


“不能这样做!尤菲米亚殿下是真心想帮助我们的。”


被捆成五花大绑的朱雀歪过脑袋,静静地听着异教徒们的对话,脸上丝毫没有被绑者该有的恐惧与紧张,只是视线在尤菲和异教徒之间转来转去。


脱去厚厚的斗篷后,粗麻布织成的简陋服装足以显示异教徒们窘迫的处境,他们所聚集的据点更只是一幢破败不堪的房屋,为了避免被教廷发现,龟缩在城外鲜有人经过的森林中。阳光难以侵透的室内,无论是陈旧的摆设还是身上颜色单调的衣物,都灰蒙蒙的如同被罩上了一层厚厚的灰尘,显得无比的压抑。


从城堡来到破败的居所,巨大的落差让朱雀不禁心中酸涩。贫穷、压迫、差别、歧视……本以为自己早就看透了人间的现实,但每一次亲眼所见后,压抑的心情却还是久久难以平息。所以,他降临到人世能够做的,便是帮助能够改变世界之人,那才是慈爱的父神真正想让他完成的使命吧。


“我来此只是想向大家代表我的姐姐柯内莉亚·Li·布里塔尼亚,传达她作为此地领主的意志。”面对大部分异教徒的将信将疑,尤菲米亚依旧镇定地面不改色道,“我们没有也不会因为诸位的信仰而驱逐镇压你们,事实上我和我的姐姐正在寻求让诸位也不用再忍受教廷的不公,在这座城里安居乐业的办法。”


“混蛋,依附教廷的贵族们的话能够信吗?”


“我们并非依附教廷。教廷有他们的教条,而我们也有我们自己的理念。”


“尤菲米亚,你还是那么的天真啊。”


一道不该出现在这里的熟悉嗓音响起,看着如入无人之境般悠闲地迈步走进房间的鲁路修,尤菲米亚和朱雀异口同声地惊呼:“诶?!鲁路修!你怎么会在这里?”


“你是什么人?为什么会出现在此?!”房间里的异教徒们乱作一团,如临大敌地瞪视着眼前这个不速之客。


“当然是来找你们的。尤菲,你失踪以后柯内莉亚可是把怨气全发泄在我头上了。”没有理睬屋内一触即发的紧张氛围,鲁路修皱着眉将视线从尤菲转移到朱雀身上,看到对方身上的绳子眉间锁得更紧了,“你想在那边坐上多久,给我过来。”


“嗯!”朱雀点头应了一声,身上的粗绳像煮熟的面条一般断成数节,而挣脱了绳索束缚的朱雀仿佛一只被主人召唤的小狗,欣喜地跑到了鲁路修跟前,“我一直照你说的好好地守着尤菲!”


闻言,鲁路修冷笑三声,“我可没让你带着尤菲到这种地方来。”


“刚才那是什么?那家伙是怪物吗?那可是用来拴马的麻绳啊!”瞠目结舌地看着朱雀将捆着他的绳索视如无物,有的异教徒忍不住惊呼出声。


之前一直主张利用尤菲同柯内莉亚谈判的男人也终于回过神,向其他人高声道:“听到了吗?柯内莉亚大人发现了!不能让他们跑了!否则我们就死定了。”


“别紧张,这次我们的目标并不是你们。”在一片兵荒马乱中,鲁路修慢条斯理地说道,“如果你们想要获得平等与自由,接下来就协助我,我会让柯内莉亚恕你们无罪的。”

评论 ( 6 )
热度 ( 11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