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 Brutal Oath(94)

第九十四章


“Zero,我要向你挑战!”


5岁的男孩突兀地闯入满是政府高官的会议室,昂着小小的头颅向Zero下达战书。在他的身后,本该阻拦他的两个守卫姗姗来迟,会议室突然被打破的安静令两人惊慌失措。


“朱利安,你怎么过来了?!”轮椅载着惊讶的娜娜莉越众而出,少女伸出手轻抚了下男孩的脑袋,挂着担忧又焦急的表情柔声劝道,“这里不是你该来的地方,乖,快回去吧。”


朱利安只迟疑了半秒便避让开了娜娜莉的手掌,“不,我要向Zero挑战!如果你输了,就揭下面具。姑姑、二伯和这里的其他所有人都是见证!”


本有些骚动的内阁成员,随着男孩的这句宣言却奇迹似地重新静默了下来,以一种默许的态度任由一个5岁孩子的任性行径中断内阁会议。仿佛没有听见朱利安的叫嚷,朱雀的视线绕过朱利安,用隐藏着怒意的冰冷声音向呆立着的守卫下令道:“把他带出去。”


在守卫能够动手前,男孩先一步灵活地躲开了。朱利安仗着个子小,一头钻进了会议桌底下,一阵悉悉索索之后从朱雀的脚边探出脑袋,嘴里不忘控诉:“你不敢接受我的挑战是因为你的真实身份无法示人吗?”


——又是那个惹人厌的小鬼。被打断了正常的会议,朱雀心中难免恼火。他本已决定不再将小孩的胡搅蛮缠放在心上,却不料这个胆大妄为的孩子竟然就这样公然闯进了议论政事的严肃之地。


不动声色地环视了一下周围欲言又止的内阁官员,朱雀知道朱利安的目的算是达成了一半,就是一个孩子的童言童语勾起了众人对Zero面具之下的好奇之心。现在还不是时候,他还需要Zero这个身份的掩饰。为了让这出闹剧尽快告终,朱雀压下渐渐冲上脑中愠怒,拽住脚边朱利安的后领,轻松地将人拎了起来。


“放开我,放开我!”朱利安扭动着身体,想要挣脱朱雀的桎梏,等明白这是徒劳无功后便转而嚷道,“你就是用这种霸道的手段让所有人都以为我的爸爸是坏人的吗?既然你可以用杀了我爸爸的方法自喻正义,那么等我打败你以后我就可以还我爸爸们的公正了。记住!我绝对绝对不会放弃的!”


向门口走去的脚步蓦地停下,朱雀松开手,如刀的视线透过面具紧紧盯着朱利安的眼睛,一字一句地从喉中挤出:“你也给我记住,这一切没有什么阴谋,你的两个父亲本来便是世界的罪人,他们两个的下场是罪有应得。”


“Zero!拜托你,不要对小孩说这样的话!”


伴随着娜娜莉警告的呼唤,朱利安向朱雀回以倔强的眼神,“是我戳中你的痛处了吗?你的伪装不可能永远维持下去,总有一天大家会知道什么才是真相!”


——又来了!又是这种眼神!


心房仿佛一股电流通过,让朱雀的身体猛地震颤了一下。朱利安不愿屈服又似乎在盘算着什么的眼神像极了那个朱雀不愿想起的人。越是想要抗拒,那张脸孔便越是清晰地浮现在他的脑中。身体微微发颤,一股并不陌生的恐惧渐渐攀上朱雀的心头。


——我不想再“杀死”一次鲁路修。


评论 ( 5 )
热度 ( 36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