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 Brutal Oath(93)

第九十三章


“朱利安,今天还是不去公园吗?”


男孩摇了摇头,仍旧握着蜡笔认真地在白纸上勾画着。不用回头,朱利安也能够听出娜娜莉的声音中透出的浓浓担忧,他的姑姑近来愈发为了朱利安的独来独往而显得忧心忡忡。


一定是咲世子小姐把之前公园里发生的事情告诉了娜娜莉姑姑,朱利安一边继续涂着颜色一边想道,但事实上他并没有像娜娜莉担心的那样在意玩伴们的疏远。


从很小的时候起,朱利安就知道自己没有双亲。尽管在疼爱他的娜娜莉陪伴下,小小的朱利安过得很幸福,但他也总喜欢缠着姑姑告诉自己关于双亲的点点滴滴。透过娜娜莉怀念的描述,朱利安在自己的心中为两个爸爸勾勒出了同姑姑一样温柔和蔼的形象。


直到有一天男孩稚嫩的幻想被“恶逆皇帝”这个恶名击得粉碎。


朱利安还记得那时的自己哭泣着寻找修奈泽尔,在朱利安哽咽的抽泣声中他的二伯轻叹了一声说道:“也许在大部分的人眼里,你的爸爸都算不上是好人,但他的本心并不坏。”


——世人所以为的并不是真相。


对“恶逆皇帝”和“背叛骑士”所犯下的恶行了解得越多,朱利安越是无法将他们与娜娜莉口中的两人联系在一起,旧相册中微笑着的“鲁路修”和“朱雀”同与整个世界为敌的罪人仿佛是磁极的两端,没有任何相似之处。忆及当初二伯似含深意的喟叹,朱利安找到了唯一合理的解释。


一切都是Zero的阴谋。是他在杀死了朱利安的爸爸之后,诓骗世人让所有人都将他的所作所为视作正义。是他让所有的人都误会了朱利安的双亲。


深色的色块终于填满了白纸的一角,男孩停下手,满意地看着画纸上被打倒在地的Zero。只要朱利安打倒Zero,将Zero的真正面目公之于众,所有的问题都能迎刃而解。他的双亲不会再背负不实的骂名,娜娜莉也不用继续为他受人排挤的事情而操碎了心。


但Zero是个胆小鬼,从来不会正面接受他的挑战。正是Zero心中有鬼,所以不得不躲避那个为数不多知晓真相得自己。


因此朱利安决定他必须创造出一个让Zero无法逃避的局面。如果在大庭广众之下Zero拒绝了他的挑战,那么Zero懦夫的形象就从此深入人心,渐渐地在众人的心目中失去威信。当然Zero的逃避只是最坏的打算,在朱利安小小的脑袋中最美的设想便是在那些总是说着神神叨叨国家大事的大人面前,当场拆穿Zero的真面目。


那无机质的面具下究竟藏的是一张怎样令人憎恶的嘴脸呢?当那张脸暴露之时人们又会做出怎样的表情呢?朱利安涂鸦着他的画稿,迫不及待地想看到那样一幕。


或许内阁会议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新年第一更!祝大家新年快乐~

PS.鲁路修还要再一会儿才能出来,现在正处在朱雀纠结的环节……

另,这是加更!这星期还有更新,敬请期待~

评论 ( 9 )
热度 ( 32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