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Puppy Love(38)

Thirty-eighth Step


“在这些信里,那人一直宣称自己就是Zero,并且多次要求我说出朱雀的下落,”把从家里取来的信件递给警察,鲁路修顿了顿又加上了一句半真半假的解释,“那是小说里另一个角色的名字,构思时顺手借用了身边认识的人的名字。”


恍然大悟地点了点头,警察低头浏览信纸上的内容,“所以你认为写这些信的人以为您的助理就是小说中的那个角色,才会将他绑走的吗?这些信件里有没有透露写信人的身份?”


“他署名用的全都是Zero,”鲁路修伸手从一叠信纸里抽出一只信封,“但是有留下寄信地址。”


警察看向鲁路修所指的地址,眉头越皱越紧,再抬起头时说道:“其实我们调查了录像上的车牌号码之后也找到了一个嫌疑人。”


出现在鲁路修面前的是一份车辆登记信息,在所有人住址那一栏上与方才信封所写下的住址一字不差。


“看来基本可以认定绑架您的助理的正是此人。”


鲁路修蹙眉注视着照片上面色苍白、长相普通的男人,在心底暗道:朱雀,等我。


*


——那个人究竟想干什么。


不属于自己的温度贴上了朱雀的嘴唇,随即滑腻的舌头顶开了他的牙关。


——好恶心!对方做的事情虽然和朱雀希望主人能够对自己做的看似相同,但是身体的抗拒却本能地告诉朱雀两者的本质完全不同,下意识地用力合起牙关。


因为这一咬,侵入的异物立即从口腔退出,只残留浓烈的血腥味在味蕾扩散开来。朱雀刚松了一口气,却又被脸上的一击打得眼前发黑,重重地摔倒在地。


“二哥!呜呜,换我出来!让我去咬他!”


另一股血腥味冲刷在口中,朱雀二哥勉力扭过头,面无表情地注视着施暴之人,对在意识中悲鸣的小弟沉声说道:“别闹,这里交给我就行了。”


“你总是这么不听话,不过不要紧,我这就让你成为我的东西。”


男人的手探进了朱雀的领口,撑开了松动的衣扣,如同毒蛇般在光裸的皮肤上游弋,朱雀僵硬着身子,为了不引起对方的警觉,强迫自己作出没有反抗之力的模样。以前主人带着他们在公园散步的时候,被好奇的陌生人抚摸几把并不少见,但这些碰触从来没有此刻所带给他的厌恶感。


只想让主人抚摸,在厌恶之余这个念头占据了朱雀的意识。想与主人亲昵,被主人拥有,这个对象只能是主人,在此之前这个想法从没有这么清晰。


也许是朱雀的伪装给了男人错误的安心感,当那只向下摸索的手掌解开朱雀裤子的纽扣却遇到了阻碍时,男人不耐地啐了一声,急躁地松开了禁锢着朱雀双腿自由的皮带扣子。


——就是现在!


没有给男人任何反应的时间,朱雀抬起的膝盖重重地砸在对方的下颚上,随着一声清晰的“喀嚓”轻响,男人惨嚎着倒在了地上。


“你做得够好了,接下来就交给我吧。”


站起身,朱雀俯视着男人的眼中翻涌着冷冽的煞气。


评论 ( 3 )
热度 ( 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