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29)

Act 29


“姐姐,辛苦了。”亲手接下劳累了一天的柯内莉亚的外套,交给一边的女仆,尤菲米亚又牵着姐姐的手将其引到餐桌旁,“都是因为我任性的请求,让姐姐你为了城内异教徒一事与教廷周旋。”


“不用介意,就算没有你的请求,我也不愿继续与教廷虚与委蛇,任由他们越来越频繁地插手领地政务。”对上唯一的同胞妹妹,柯内莉亚原本凌厉的表情瞬间柔和了下来,“想要在我的领地上指手画脚,也要看我愿不愿意。”


鲁路修坐在餐桌边听着姐妹两个的对话,等到城堡的主人也坐下后,他插口询问:“柯内莉亚,你同教廷交恶会不会引起城中其他势力的不满?”


“那就正好趁着这个机会让他们看清楚,我才是这里的领主,”看着尤菲在自己身边就坐,柯内莉亚转向鲁路修,声音转冷,“轮不到他们在这里多嘴。”


眼见鲁路修可能说出之前遇刺的事情,尤菲米亚急忙使眼色让对方隐瞒下来。而接收到尤菲请求的鲁路修,略微顿了一顿后又问:“具体是怎样的事,方便让我知道吗?”


“我只是希望异教徒不必因为信仰的缘故失去生存的权力,因此请求姐姐能够在城里给予他们庇护。”尤菲答道。


鲁路修心说这倒是与他的所作所为不谋而合,虽然两者的初衷并不相同。他表面未作表示,随后看见尤菲自嘲地微微一笑,“这样的想法是不是很傻?”


“怎么会呢?人类的互相残杀太令人悲哀了,我很喜欢这样的想法,也喜欢你的善良。”


在鲁路修能够开口之前,朱雀已经抢先回答,他望着尤菲的眼中满是遇见知音的喜悦,还不忘扭头向鲁路修征询,“鲁路修,你也是这样想的吧?”


在鲁路修还没来得及沉下脸来之前,柯内莉亚的脸色已经泛起黑来,瞪着朱雀的眼里写满了“这个胆敢在我的面前勾引我妹妹的小白脸究竟是谁”几个大字。


“诶?!”原本正与朱雀欢喜地说着话的尤菲忽然脸色微变,面露犹疑刚抚上了自己的心口的手却又无力垂了下来,如同灵魂被抽空的人偶重重地倒了下来。


“尤菲,你怎么了?!”柯内莉亚蓦地站起身,急忙赶到倒下的尤菲米亚身边,将她揽进自己怀里。尤菲米亚的眼中空洞无神,任凭柯内莉亚怎样呼唤,也没有回应,除了温热的体温和微微起伏的胸膛,简直就像是一具尸体般毫无生气。


“尤菲姐姐!”娜娜莉惊地站起,被鲁路修拦在胸前。


朱雀皱起眉,“这种邪恶的气息……”


走近观察了一眼,C.C.肯定地断言道:“这是诅咒。”


“诅咒?难道是异教徒?不,不会,为什么会是尤菲?”无措地搂着一动不动躺在自己怀中的妹妹,柯内莉亚的脸上满是焦急。


鲁路修替心乱如麻的柯内莉亚向C.C.询问:“你能解除咒术吧?”


“在我的面前使用如此低级的咒术,真是有种被小看的感觉。”


“这样的诅咒,我也能解。”朱雀抢先答道。


鲁路修一口拒绝:“不,你不行,会打草惊蛇的。”


“打草惊蛇?”柯内莉亚闻言猛地抬起头,“鲁路修,你对下诅咒之人心下有底了?”


“啊……大概吧……”含糊地答了一句,鲁路修又扭头转向在场所有人中最精通诅咒之术的魔法师,“C.C.,解除咒术就交给你了。你应该有把握在不让对方发现的前提下治好尤菲吧?”



评论 ( 1 )
热度 ( 1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