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 Brutal Oath(92)

第九十二章


该说不愧是基因的胜利吗?时年5岁的朱利安已经成为了既鲁路修之后最令朱雀头疼不已的存在。不管朱雀下达多少禁令,男孩儿总是能够找到漏洞,一次又一次地冲到Zero的面前,执着地要揭露他所认为的“Zero的真面目”。而随着朱利安的年龄渐长,朱雀也逐渐开始有与娜娜莉相同的担忧。然而现在再将朱利安推离已为时过晚,那孩子已经与罪人的名字紧紧联系在了一起,身为鲁路修和朱雀的孩子,男孩儿注定不会拥有一个普通的童年。


在某个不该有的念头失控地浮现在脑海中之前,朱雀先一步截断了自己的思绪。无论如何烦恼,他也改变不了朱利安所要承受的偏见和孤立,他对那个男孩的亏欠,是用什么也无法弥补的。


边走边想,朱雀竟没有发现从转角后冲出的小团黑影,就这样让他直直地撞在了自己的腿上。


“啊,是你!”揉着额头,朱利安仰起的小脸蛋瞬间换上了戒备的神情,朝后猛退了几步才似恍然醒悟自己不该退缩,又张牙舞爪地质问道,“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面对自己烦恼的核心人物,朱雀并不愿与男孩做过多无谓的纠缠,但才迈动脚步,便又被小小的身影阻住了去路。


“没有回答我的问题不准走!”朱利安大张着双手,满脸不依不饶,“你来这里是有什么阴谋?”


朱利安无端的指责不禁让朱雀失笑,一时不敢相信鲁路修的孩子居然会说出这样愚蠢话语,倒是咄咄逼人的样子和他的父亲有那么点相似。


朱雀微微侧身绕过男孩,却未想到朱利安依旧不愿放弃。


“胆小鬼,你又要逃跑吗?”


朱雀的脚步顿了一顿,他不知道是什么给了朱利安自己需要逃跑的错觉。


“因为你知道我总有一天会打败你的!就像我的朱雀爸爸一样!”




浑身仿佛如同被闪电击中般僵硬起来,朱利安的豪言壮志化作最为可笑的讽刺深深刺入朱雀的胸口。他蓦地仰起头,发出一阵慑人的狂笑。


“你笑什么……”朱利安的声音颤抖了一下,不由地向后缩了,“ 我… 我告诉你我会变和朱雀爸爸一样 我会和他一样的!”


“住口!”


朱雀的厉呵让朱利安猛地打了个激灵,半是惊讶半是恐惧的表情定格在脸上。


“你不能变成枢木朱雀!只有他!只有枢木朱雀……”


“我就要!”尖叫中,朱利安细嫩的嗓音被哭腔摩擦出些许“沙沙”声,红着的眼眶中瞬间湿润,却倔强的不让越聚越多的液体掉出来。朱利安眼中的泪水仿佛仇恨的具现,朱雀似乎能看见自己的倒影被渐渐淹没,“如果我的爸爸们还活着的话……还活着的话……”


曾经的梦魇随着朱利安的声音仿佛化作了实质,发出刺耳的笑声嘲笑着朱雀所犯下的罪行。染满鲜血的尤菲、芙蕾雅夺走的千万生命,还有……还有鲁路修……


朱雀毫无征兆地转过身,好似被什么追赶一般加快脚步从朱利安的眼前逃开。在面具之下,不属于这个世界的诅咒之力正透过他的左眼慢慢溢出。


——停下来!快停下来!

评论 ( 11 )
热度 ( 36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