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Puppy Love(37)

Thirty-seventh Step


在后院附近的监控录像里,一个作鲁路修再熟悉不过的打扮的男人走下了车,只是他从未想到会在日常生活中看到这样的打扮。没错,那个人的装扮从头到脚都与他笔下神秘莫测的Zero分毫不差,就连那掩去男人面容的头盔都还原得让他书迷会上的Coser自愧不如。


——开玩笑的吧?这种看起来就足够诡异的家伙走在大街上为什么就没有人注意?鲁路修在内心咆哮着。鲁路修对自己唯一指定设计的这套主角装扮非常的满意,但看到穿在如此形迹可疑的男人身上便有说不出的恶心之感。


阴沉着脸继续观看录像,鲁路修眼见那个脸上写满了可疑二字的男人似乎同朱雀交谈了几句,又从口袋里掏出了什么,朱雀便倒下了。


“这……”就连陪同鲁路修观看监视录像的警察也露出了惊愕的神情,目睹了这一场匪夷所思的绑架案。


画面定格在了朱雀被“Zero”塞进后排车厢的那一幕,警察按动了几下快进的按钮,驶离的汽车尾部车牌的号码依稀能够辨认。


“请问您的助理与录像中的人是否相识?”警察的脸上古怪地扭曲着。


“不,我想没有……”鲁路修不知道自己此时的表情是不是也与警察类似,顿了顿后又干涩地说到,“但那个人应该是我的书迷。”


“书迷?”


正欲回答,早已被弃置在角落的记忆忽然浮上脑海,鲁路修猛地推开椅子站起身,“等等,我觉得我有线索,我先回家一趟。”


“那……我这就上报立案。”警察怔忪地点了点头,转过身走了几步才发出一声如梦初醒的惊呼,“天哪!这真的是绑架案!”


*


痉挛带来的酸痛无力逐渐褪去,与之相反高尔夫球杆留下的阵阵钝痛越来越强烈,随着每一次脉动冲刷着朱雀的神经。地板发出刺耳的“吱呀”,一瘸一拐的脚步声慢慢向朱雀逼近。闻声微微侧过头,倒在地上的朱雀目光冷冽地向男人看去,还未完全恢复的肉体让他选择了静默。


“这都是你的错。朱雀,都是因为你反抗我。”扔下变形弯曲的高尔夫球杆,男人跨坐在朱雀身上,双手我在他裸露在外的脖子,慢慢地收拢。


“呜……二哥!”


“换我出来,让我来教训他。”


“不……还不是时候……”意识内小弟呜咽的呼唤声让朱雀二哥因缺氧而越发混沌的大脑没有就此停止运作,而他也没有向大哥妥协,逃避肉体上窒息的痛苦。


很幸运的是,在朱雀完全窒息之前,男人松开了死扣在他脖颈上的双手,取而代之的是之前被丢弃在一旁的皮带。皮带勒在朱雀有些胀痛的颈间,虽然不至于不能呼吸,但限制了能够吸入的氧气,让他的眼前模糊起来。


木讷地望着男人陌生的面孔,朱雀不知道为什么同样是人类,主人和那个人完全不一样。虽然已经失去了灵敏的嗅觉,但就算不通过气味朱雀也能知道这其中的不同。


脖间的皮带上传来拉扯的力道,在朱雀的视野里男人放大的脸庞上露出痴迷的神情,随即又扭曲起来,“不对,你应该不只有这样的表情,我想看你这张脸还会露出什么别的表情。”


评论 ( 2 )
热度 ( 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