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Puppy Love(35)

Thirty-fifth Step


“让我再向您确认一遍,”坐在鲁路修对面的警察似乎很是无奈地叹了口气,紧皱着眉头看了眼手里的记录本,“在一个多小时前,您发现本该在您家中工作的助理不见了踪影,并且无法联系上对方?”


“是的,”鲁路修点点头,内心的焦急令他对警局这慢吞吞的处理速度异常不满,“但我不能确定他的失踪时间,最后一次见到他是在下午3点。”


警察又重重地叹了口气,“既然是您的助理,那想必对方是一个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成年人吧?”


鲁路修的眉间纠结地扭在了一起。C.C.给朱雀安上的身份的确是成年人,可是在鲁路修眼里一岁多的狗实在算不上“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只是其中的内情鲁路修根本无法说出口,只能回答:“是的。”


“那么很抱歉,我现在帮不了您什么。像您助理这样的情况,只有在失去联系的时间超过24小时以上才能被确认为失踪人口而立案。”


鲁路修刚张开嘴想要辩驳,警察仿佛预料到一般先一步开口又道:“您有没有考虑过也许对方只是有急事离开了呢?或许您可以联系一下其他认识对方的人。”


“他没有带钱包、手机、钥匙,能跑到哪里去?”被警察当做大题小做之人唬弄,鲁路修心头窜起怒火,强耐着性子继续说道,“而且我在我家的后院发现了一道新的拖曳留下的痕迹。”


“那也有可能只是您的助理正好要把什么大东西拖出去。”


“那请你至少检查一下我家附近的安全监控。否则真出了什么事便为时已晚,您能担起这个责任吗?”


*


“……我从诬陷你的人手中救出了你,为你洗清了罪名,但你拒绝了我的邀请。而后我们屡次三番携手合作,但在事件完结之后,你还是那么固执己见。这个世界还远没有到光靠法律系统便能施行正义的地步,为什么不跟我一起消灭这世上的罪恶呢?”


“鲁路修在哪里?”恍若未闻,朱雀固执地追问。


恼怒地挥舞着手臂,一直喋喋不休的男人显得愈加激动,“不要去管那个写故事的人,我是Zero,我才是那个你应该关注的人,你的眼中应该只有我才对,你难道没有感受到我对你深深的爱意吗?”


虽然仍对“爱”这样东西懵懵懂懂,朱雀却本能地对男人的话感到一阵厌恶。小弟皱紧眉头,不解又抗拒地说道:“你究竟在说什么?我听不懂……”


“不要装糊涂了,你总这样把人耍得团团转。但我知道你是喜欢我的。”


“我不喜欢你!”至少这一回最后的这一句话小弟听懂了,不假思索地回道,“我只喜欢主人!”


“啪!”


小弟呆呆地维持着被打偏了脑袋的姿势,半天没有回过神,只有脸上火辣辣的疼痛告诉他,他被这个把自己关在这里的坏人打了,顿时委屈化作了酸意堆积在鼻根。


委屈的眼神瞬间变得冷淡又鄙夷,朱雀二哥歪着脑袋斜眼扫向奇怪的男人,冰冷的语气后蕴藏着危险的气息,“有什么事冲着我来吧。”


评论 ( 6 )
热度 ( 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