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13)

Date 13


“你这是和一百只猫打架了吗?”


已经习惯了鲁路修听似带刺的关心,今天也被打得惨兮兮的朱雀“嘿嘿”笑了两声,举起怀里抱着的东西答道:“不是,你看,我救了一只猫咪。”


瞥了一眼正在撕咬朱雀手臂的灰猫,鲁路修又轻飘飘地投来一句讥讽,“我还以为你杀了它全家。”


“没有,”一边任由灰猫继续用自己的手臂磨牙,朱雀一边震惊地反驳,“我怎么可能会去伤害可爱的猫咪呢?”


“哦?那你是从哪里救下那只猫的?”顿了一顿,鲁路修轻点着脸颊又道,“让我猜一猜,正巧见到它爬上了树却下不来了?”


“不是,是看到有人要把它做成木乃伊,我才出手相救的。”朱雀摇了摇头。


清晨路过院落之时,一阵凄厉的猫叫声牵动了朱雀的心,眼见一个皮肤黝黑的古埃及人掐着一只灰猫的脑袋,下一秒就要将那纤细的脖颈拗断。再也无法按捺心中的悸动,朱雀不顾一切地从男人手中抢下了命在旦夕的灰猫,为此得来了一顿体罚。


“哦,我早该知道的。”虽然朱雀隐去了所有的细节,然而扫过朱雀身上的红痕后,鲁路修似乎心底了然地冷哼了一声,“你还真是一天不惹出麻烦就不甘心。”


怜爱地看了眼怀里张牙舞爪的灰猫,虽说惹了点麻烦,朱雀认为这个结果还算不错,“我只是不能理解为什么把猫当做神却还要杀了它们,既然喜欢就应该好好照顾才对。”


“这只是你的看法而已,对于这里的人来说,正是因为喜欢才会想用这个方式让它在去往另一个世界后仍旧可以陪伴自己。”鲁路修戏谑地挑起嘴角,不知是在讽刺朱雀的不谙世事还是灰猫的恩将仇报,“别忘了这是一个和你的故乡完全不同的世界,就连你自己现在也是我的私有物,如果我下令让你陪葬,你也只能高高兴兴地去被做成木乃伊,不允许有任何违逆。”


“诶……”敏锐地从鲁路修的长篇大论中挑出了自己想听的内容,朱雀眨了眨眼睛反问道,“这话的意思是鲁路修喜欢我吗?”


“我这只是打个比方,别给我得意忘形了!”重重地将手拍向桌子,鲁路修避开视线时却显得有些狼狈。斜眼朝朱雀瞪去,最终又像泄了气的皮球一般叹气中挥了挥手,“别让我再看见你这个模样,以后自己找罗伊德去。”


朱雀应声点了点头,挂着毫不掩饰的大咧咧笑容注视着鲁路修,每一次法老王露出常人难以得见的真实模样时,朱雀的心总会不自觉地轻快几分。


灰猫瞅准了这个时机张大嘴,又狠狠地咬上困住自己的手臂,终于在朱雀的呼痛声中重获自由。


将一切尽在眼底的鲁路修此时几乎要笑出声来,看起来已是勉力维持着自己法老王的威严,向朱雀投去讥讽之词,“你倒是一片真心,只可惜被你救下的猫却一点不领情。”


揉了揉被灰猫咬出血的手臂,朱雀失落地在嘴角挤出一个苦涩的微笑,虽然付出的爱得不到回应,但是他却无怨无悔,“是啊,看来是我单相思了。”



评论 ( 2 )
热度 ( 13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