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26)

Act 26


“现在我们前往的是我堂姐妹治下的领地,还有很长一段路。朱雀,你需不需要休息一下?”驾着马匹靠近朱雀,鲁路修的视线在朱雀的背上顿了一顿,似乎想要透过背脊确认隐藏起的翅膀的伤势。


朱雀扭头给了鲁路修一个招牌式的灿烂笑容,摇了摇头说道:“我不累。和鲁路修你不一样,我的体力很好。”


“我说你啊……”正对上朱雀的笑颜,鲁路修脸上泛起一层薄红,掩饰地微微瞥开眼,轻咳了一声道,“就算是天使你也得学学人类的说话方式。”


“人类的说话方式?”朱雀不解地歪过脑袋,“我在说人类的语言啊。”


鲁路修苦恼地蹙起眉,“我指的不是这个。只是通常来说,人类不会……”


“又旁若无人地在那里嘀嘀咕咕,你们离开中华联邦后就一直在眉来眼去,”卡莲的声音打断了鲁路修的解释,红发的少女正一脸古怪地注视着他们,“那个晚上你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发生什么?我们之间能发生什么?”


“没发生什么?那在救出娜娜莉之后你们又是去哪里磨蹭了大半个晚上?害得我们在旅馆枯等了好久。”卡莲撇了撇嘴,“而且回来的时候,那只天使的衣服还破破烂烂的,要说什么事也没有发生,我可不相信。”


“真的没发生什么,”朱雀插入了两人的对话,朝鲁路修投去一个“放心,交给我就好”的眼神后,替他解释道,“只不过是我趴在鲁路修的腿上睡了一会儿。”


卡莲看向他们的眼神愈发古怪,鲁路修招架不住地躲开了她的审视,“过去的事情有什么可说的。”


“你不想说就算了,反正你们两个之间的事情和我也没太大关系。”揶揄的目光在一脸尴尬的鲁路修和满脸茫然的朱雀身上扫了一圈,卡莲问起了正事,“倒是你刚才说我们要去的地方是你堂姐妹的领地,那就是说我们现已经到了布里塔尼亚的境内?追在你身后的麻烦还没解决,这样贸然回去好吗?”


“这点你不用担心。”鲁路修答道,“虽然这里已经是布里塔尼亚的境内,但现在我们所在的地方由我堂姐管理,如果是她的话不会对我和娜娜莉不利的。”


张开嘴,卡莲似乎还欲追问,但是她的注意力却被朱雀鼓鼓的背包吸引了过去,“你那包里装了什么?为什么会在动?不对,应该说你什么时候有了这个背包的?”


“这个吗?鲁路修给我的。至于里面……”朱雀解下背包抱到胸前,露出包中装的生物,“他叫亚瑟。”


被困在狭小空间里的灰猫发出一声愤怒的叫声,随后狠狠地在始作俑者的手上啃了一口。


“嗷!”痛呼一声放开手,朱雀落寞地看着灰猫从自己怀中跳开,一溜烟地钻进了后面的马车中,“为什么亚瑟不喜欢我……”


等到亚瑟头也不回地消失在马车的帘幕后,卡莲才回过神,“那不是中华联邦旅馆里的那只猫吗?你怎么把它给塞进包里带出来了?!”


“我看到他独自待在旅馆的后院里,一时喜欢就把他带上了。原来不能这么做的吗?”


“当然不行!”卡莲看着朱雀的眼神好似这只天使的头上突然长出了恶魔的角般不可思议,“先不说这只猫有没有主人,你把它带上打算怎么照顾它?”


朱雀瞪着无辜的眼神望向卡莲。


“卡莲,朱雀是天使,对他耐心点吧。不就是只猫吗?就一起带上吧。”


评论 ( 3 )
热度 ( 13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