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25)

生贺第四弹~


---------------------


Act 25


“可恶,明明我已经从负面情绪中汲取了如此巨大的能量,为什么那只受了那样重的伤的天使还能反抗……”


一道人影狼狈地出现在空无一人的小巷中,一边自言自语地抱怨着一边朝与皇宫相反的方向蹒跚而去,“我一定要向世人揭穿他的真实身份,让他无处立足……”


地面上有道阴影逐渐地映入眼帘,独自走在街道上的男人下意识地抬起头,随后眼中绽放出狂喜的光芒。


“C.C.!”


绿发的少女从墙角的阴影处慢步走出,金色的眼眸在黑暗中闪烁着妖异的光芒,冷淡的语调在寂静中响起,“毛,好久不见。”


“你果然是来见我的吗,C.C.?为什么那个时候要从我的身边离开呢?C.C.,你为什么要为了鲁路修那样的孱弱小鬼离从离开地狱,以人类的虚假伪装在人间过着躲躲藏藏的日子呢?”激动得浑身微颤,毛小心翼翼地朝C.C.迈出步子,“刚才的事情你看见了吗?鲁路修那家伙居然还得仰仗天使的帮助……明明比起那个鲁路修,我才是更适合你的人啊!”


C.C.无表情的脸上流露出了一丝不可察觉的悲伤,缓缓举起右手指向毛,“对不起,毛,先回去地狱等我吧。”


*


“你终于回来了,鲁路修大人!”伴随着破晓的曙光回到旅馆,迎接鲁路修和朱雀的是杰雷米亚焦急担忧的模样,“有我杰雷米亚在却还让这种事情发生,实在是我的失职。鲁路修大人,请惩罚我吧!”


看着在自己面前跪下的杰雷米亚,鲁路修又好笑又无奈地摇了摇头。


“快起来吧,哥哥不会因为这事责罚你的。”娜娜莉微笑着安慰负荆请罪的侍卫长,看见对方残留着懊恼歉疚的神情站起身,才扭头转向站在鲁路修身旁的天使,“朱雀,你没有事吧?那时候似乎听见哥哥很焦急地喊了你的名字……”


“我没事,”朱雀摇了摇头,对着鲁路修莞尔一笑,“这还多亏了鲁路修。”


朱雀的笑颜让鲁路修觉得脸颊发烫,急忙掩饰地扭过头,轻咳了一声答道:“不,我什么都没做……”


“你们两个怎么回事?”狐疑地来回扫视着鲁路修和朱雀,卡莲微蹙起眉,不耐地咂了咂舌,“怎么出去了一趟回来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变得这么古怪?黏糊糊的,真让人恶心。”


“你在胡说什么。”鲁路修脸上的窘迫愈发明显。


“哦,是吗?”卡莲一副完全不相信对方辩解的模样,“反正不管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我都没有兴趣。只是以后别再让我干这种苦差事,被人在皇陵里堵了大半夜,好不容易才把天子送还回去。”


卡莲抱怨的声音刚止,C.C.的身影出现在了房间门口。绿发少女带着淡漠的表情说道:“毛的事情我已经解决了。”


“C.C.,以后别让这种家伙家伙来碍事了。”鲁路修瞥了来人一眼,不客气地命令道。


C.C.挑起眉反问:“鲁路修,你这是在对谁说话?”


收回视线,鲁路修不再理会C.C.,“中华联邦的事已经告一段落,大宦官的势力已被天子和黎星刻取代,待了解了剩下的后事处理,我们是时候出发去下一个目的地了。”


评论 ( 1 )
热度 ( 12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