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12)

加更第三发-3-


------------------------


Date 12


饥肠辘辘地回到了收容奴隶的房间,留给朱雀的是一块比前日还要小上一圈的干硬面包和如同清水般的汤汁,对比上别人碗中还漂浮的几根菜叶,朱雀只能长叹一口气,谁让他每天都来得这么晚。


默默地找空地坐下,现在朱雀已经有了经验,知道硬邦邦的面包须得配着汤水才能入口。把稍稍软化的一小块面包塞进嘴里,朱雀的余光捕捉到一抹落在自己身上的视线,下意识地便扭头朝对方露出友善的笑容。


接收到朱雀的微笑,正在偷偷打量他的奴隶仿佛受到惊吓般低下头去。


朱雀又叹了口气,异于他人的长相和来历不明的身份让他在奴隶中总是格格不入,就算努力尝试着拉近彼此的距离,却也收效甚微。


三两下把勉强能填一点肚子的小面包塞进嘴里,朱雀站起身想回到法老王的寝宫,却被一个官吏模样的人给叫了下来。


“法老王现在用不着你,去把外面的走廊擦干净。”


*


在热水灌入浴池的哗哗声响中,朱雀伸直手臂扭了扭身子,背上紧绷的肌肉终于得到了舒缓。瞥见房门开启,他立即停下动作,挂着大大的微笑迎了上去。


“鲁路修,你来啦!浴池的水刚好也准备得差不多了。”


卸下妆容首饰的法老王赤脚走进浴室,朝朱雀投去一眼,没有多言。


“我知道,我已经试好水温了,现在就来帮你脱衣服。”


朱雀伸出的手却被法老王躲开了,抬起头,鲁路修正嫌弃地皱着眉,“你去干什么了?怎么把自己弄得脏兮兮的。”


“诶?”怔怔地低下头,看见自己身上打扫走廊时留下的黑印和污渍,朱雀不好意思地收回了手臂,“啊,抱歉,我忘了。”


“把自己弄干净再过来。”法老王命令道。


拿出在军队里练就的洗澡速度,朱雀捧着水盆到一旁草草地把自己打理干净后,又赶回鲁路修身边,殷勤地服侍法老王入浴。


见到法老王靠在池边,在蒸腾的热气中惬意地闭上眼睛,朱雀突然灵光一闪,“鲁路修,需要我为你按摩吗?”


得到了法老王的颔首默许,朱雀立即跃跃欲试地伸出双手,在鲁路修泛着粉色的白皙肩头用力按了下去。


“好痛!你是要杀了我吗?”惨叫了一声,法老王捂住肩头的红印,愤愤地扭过头瞪向朱雀,紫色的眼眸笼上了一层水汽,“不会按摩就老实地滚到一边去!”


眨了眨眼睛,朱雀把鲁路修按回池边,好言哄劝道:“别这样嘛。我刚才只是没有掌握好力度,再试试就行了。”


“你知道吗?你这样做换做是别人早就被拖出去砍了。”冷哼着说出威胁的话语,鲁路修却还是顺着朱雀的意靠回池边。


“我知道鲁路修最温柔了。”再接再厉地送上一句称赞,朱雀放轻力度按捏手下单薄的肩头,“所以让我好好服侍你吧。”


*


夜晚的寒气顺着冰冷的地板夺取着朱雀的温暖,就算蜷缩起身子也没法多留下几分暖意。在困倦与寒冷交战的半睡半醒中,脚步声让朱雀睁开眼睛,迷迷糊糊地看向站在身前的人影。


“咦,鲁路修?”


几缕光亮从法老王的寝室透出,模糊地勾勒出鲁路修的面容,“觉得冷直说不就好了。”


“嗯?”还没有反应过来鲁路修话中的含义,毛茸茸又温暖的感觉顿时将朱雀笼罩,低头看去朱雀发现那是一条做工细致的薄毯。


“哼,果然够笨。这条毯子就送给你了。”


“鲁路修……”


随着法老王寝室的房门“咔嗒”合起,外室重新被一片黑暗笼罩。朱雀裹紧了柔软的毛毯,嘴角微微扬起。


——真的很温暖,就连心里也是暖洋洋的。


评论 ( 2 )
热度 ( 1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