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11)

Date 11


走进房间,朱雀刚刚向旁迈出几步,法老王便挑高了细眉:“你怎么又挨鞭子了?这次又是为了什么?”


“又犯错了,”朱雀傻傻地冲鲁路修笑了一下,“没什么的,鲁路修你不用担心。”


“谁担心你了?”收起眼中的无奈,鲁路修换上了不耐烦的表情,“滚吧,自己去罗伊德那儿报到。别在这里碍眼。”


“嗯,知道了。”笑眯眯地看着鲁路修垂下眼睛不愿再望向自己,对方独特的关怀方式让朱雀觉得胸口暖洋洋的。


*


不得不说外星的高科技实在是方便得很,原本火辣辣疼的伤口在喷雾下很快就愈合得不留一丝痕迹,鲁路修的好意让朱雀心中甜滋滋的,伤一好便迫不及待地回到了法老王的寝宫。


回到鲁路修身边时,忙碌的法老王难得空闲了下来,正手持一块板子斜躺在长椅上。朱雀关上房门,鲁路修抬头瞥了一眼后又重新看回板子,时不时用手指轻触其表面。


板子不知是用什么材质制成,薄如纸张却又不失坚硬,待朱雀靠近几步,隐约能够看见板子上的画面在鲁路修手指的触碰下不断改变。这块板子竟然是一块触控显示屏,朱雀惊讶地眨了眨眼睛,难道鲁路修手里拿着的就是外星科技版的平板电脑?


“鲁路修,这是什么?”被好奇心驱使着,朱雀弯下腰,搭着长椅的靠背探出脑袋细细打量板子。


被骤然响起的问话吓了一跳,鲁路修扭头怒瞪向朱雀,“你不去你该在的地方趴好,到这里来干什么?”


“这是外星的游戏吗?”毫无歉意地笑了笑,朱雀的注意力早被板子上显示的内容吸引了过去,游戏结束后出现的历史统计数据让他发出一声惊叹,“鲁路修的记录好厉害,几乎没有输过啊。”


“这算什么。流落在地球的布里塔尼亚人本来就不多,击败他们根本没有挑战性。”鲁路修在板子上随意点了几下,屏幕的光芒黯淡下去。失去驱动的能源,原本硬质的板子忽然变得如同薄布般柔软,被鲁路修卷成细细的长条塞进了笔盒中。混迹在颜色相仿的芦苇笔间,如果不是亲眼看着鲁路修收回板子,朱雀怎么也不可能想到那会是外星电脑。


抱着些许好奇心没能被满足的遗憾,朱雀眨着眼睛望了眼笔盒中的外星科技,又转向鲁路修,“能教我玩吗?”


怀疑的目光上下打量着朱雀,鲁路修最后叹了口气说道:“算了,反正连不上母星的公共网络,这些我也玩腻了。到那里的柜子里把棋盘拿出来。”


*


“啊,又输了。”棋盘上最后一颗白子被黑子包夹,看着鲁路修提起白子放到棋盘之外,朱雀一边伸出手整理棋子,一边灿笑着问道,“鲁路修,再来一盘吗?”


无趣地把棋子归回原位,鲁路修鄙夷地扫了朱雀一眼,“0胜8败,我都要佩服你的毅力了。”


“因为鲁路修你厉害嘛。”歪过被右手支着的脑袋,朱雀的嘴角挂着微笑,凝视着鲁路修的眼睛认真夸赞。


“哼,明明是你的水平太烂。”虽然看似不屑地移开了视线,但朱雀知道鲁路修的心情不错。果然,在收拾完棋盘后,法老王又添了一句,“下次,我还是教你更简单的塞尼特棋吧。”


评论 ( 7 )
热度 ( 14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