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Puppy Love(33)

Thirty-third Step


“主人说的‘喜欢’到底是什么呢?”


电视屏幕上的一男一女正亲昵地搂在一起,四目相对的那一刹那便情难自已地热吻起来。朱雀小弟观看了半天两人奇怪的互动依旧不得其意,无聊地挪开了视线。


“我也不知道……”二哥微微蹙起眉,“也许和电视上那两个人现在在说的‘爱’差不多?”


回过头瞥了一眼电视,小弟又不以为然地扭开脑袋,气鼓鼓地反驳:“那我也能对主人说‘我爱你’啊,和现在有什么不一样的。对了,我马上就去说给主人听!”


“回来!不准去!”


“为什么?”委委屈屈地把屁股重新坐回沙发上,小弟仍不服气地对着大哥嘟囔,“说不定能成功呢……”


“没觉得刚才主人已经不高兴了吗?”大哥警告地瞪了小弟一眼,“乖乖坐好,别捣乱。”


电视上的场景已经变换,二哥若有所思地喃喃道:“主人说亲吻是特别的,所以这种‘喜欢’也是特别的咯?”


“特别?怎么样才算是特别?”小弟反问。


二哥摇了摇头。


“朱雀,不要老是呆在电视机前,今天太阳好,你们可以到院子里去玩一会儿。”


鲁路修的声音从书房里传来,将三只朱雀从意识空间中唤回。


“院子!”小弟爆发出一声欢呼,跳下沙发朝后院跑去,“嗯!鲁路修!我们这就去!”


“但是别跑远了。”鲁路修的声音又传来。


“知道了!”先别管什么特别的了,小弟只觉得自己好久没有晒过太阳了。


*


“亚瑟!”眼中绽放出喜悦的光芒,朱雀小弟眼疾手快地把邻居家的灰猫抓到怀里,“变成这副样子之后还是第一次看见你呢。你还认得我吗?”


“嗷!”


灰猫尖利的牙齿在朱雀的手上留下一圈整齐的牙印,但他不只没有松手,反而将亚瑟搂得更紧,喜滋滋地说道:“你果然还认得我!”


“让我也摸一下。”二哥接过身体的控制权,一反常态地流露出沉醉的神情,“猫咪的毛……真的很舒服!”


“对吧!对吧!”


“让大哥也摸一下。”


被朱雀肆意蹂躏了几回,灰猫奋起挣扎终于挣脱桎梏,低吼着在朱雀的手背又添上数道鲜红的抓痕后,不屑地翘着尾巴跳上隔壁房屋的墙头,走到离他们远远的地方趴了下来。


“亚瑟为什么不喜欢我呢……”望着灰猫远去的背影,朱雀们怅然若失。


“嘟嘟——”


茫然地抬起头,朱雀循声望去,清冷的路边只有一辆黑色的轿车停靠着。不一会儿,车门打开,从轿车里走出一个戴着全封闭头盔,身穿紫色燕尾服的男人。


径直向朱雀走来,男人在后院的围栏前停下脚步,隔着头盔瓮声瓮气地说道:“朱雀,你果然在这里。”


“你是谁?为什么会知道我的名字?”疑惑地注视着陌生人,在朱雀的意识世界中,大哥和二哥正提醒此时接管身体的小弟不要太过接近这个可疑的人。


这时奇怪的陌生人从衣袋掏出了一个黑色的长方体物件。


“这是什么?”小弟歪过头,还没来得及听从两个哥哥的话离开栅栏,一阵刺痛之后,麻痹感流遍全身,失去支撑的身体跌倒在地上。


评论 ( 2 )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