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10)

Date 10


敲响法老王寝宫的大门,在得到应许后,朱雀推门而入。


坐在与昨天相同的位置,处理着公事的法老王抬起头,眼神淡淡地扫过朱雀,仿佛毫不在意的样子。但如果真的如此冷淡,鲁路修便不会好心地让罗伊德为一个奴隶治好鞭伤,所以赶在对方重新将目光投回莎草纸前,朱雀扬起嘴角向鲁路修露出一抹和煦的笑容,向对方传达去感激之情。


与朱雀的视线一瞬的相触后,鲁路修便飞快地移开了目光,用余光投来一个不屑的眼神,“早上的教训还不够吗?回你的位置上趴着去!”


严厉的呵斥在朱雀听来却并未带有多少怒气,便毫不迟疑地点头应了一声,嘴角继续挂着笑意回到了房间角落趴下。


随着翻动莎草纸的声音重新响起,朱雀微微仰起头看向年轻的法老王。借助于布里塔尼亚的科技,桌上摆放的灯具散发出不应出现在这个时代的光亮,照亮了鲁路修的面容。细眉微挑,目光凌厉,鲁路修的相貌就如他大部分时间表现出的一般秀美却张扬,令人难以接近,然而在拒人千里的表象之下的真正温柔却没有这么容易被掩盖,在平日的自然流露中慢慢地渗入朱雀的心。


鲁路修手上的动作骤停,向朱雀瞪来一眼,“你还在看什么?”


“鲁路修,你真是个好人。”朱雀回答得顺水推舟,却文不对题。


“哈?”鲁路修挑起眉,古怪地打量了朱雀几眼后收回了视线,“别误会了,我帮你治伤只是因为那些红痕太碍眼了。”


“但鲁路修救了我还是事实。”殷勤的目光牢牢地黏在鲁路修的侧脸,对方承认与否并不重要,朱雀只是希望报答对方的种种好意。余光瞥见桌上摆放的新鲜果盆,他又自告奋勇道,“你有没有什么需要我做的?我帮你把盘子里的葡萄剥了吧。”


鲁路修头也不抬地断然拒绝:“我在工作,没时间吃水果。”


“我可以喂你。”


“闭嘴!”


“啪!”的一声,手中的芦苇笔被狠狠地按在了桌上,这一回鲁路修瞪向朱雀的视线中多了忍无可忍的怒气,“再多说一句话,就从这里滚出去!”


乖乖地紧闭起嘴巴,朱雀静静地与鲁路修四目相对。


先一步扭开头,鲁路修有沉声命令:“还有,低下头去,不准再看我!”


不情不愿地低头看向地面,头顶响起的细微声响告诉朱雀,鲁路修终于满意地重新回到工作中。然而小小的波折并未影响到朱雀的心情,来到这全然陌生的世界后能够幸运地结识鲁路修这个朋友将他所有的不快一扫而空。


偷偷地抬起眼睛,赶在鲁路修发现前又收回视线,朱雀微微蹙起双眉。


只是这个新朋友似乎有些害羞,但也不妨碍朱雀去发现其中的可爱。



评论 ( 2 )
热度 ( 1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