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23)

Act 23


痛苦的惨叫声透过男人的魔法连接传进鲁路修的耳中,尽管看不见教堂中发生的情况,但是这道凄厉的声音已经足够他想象声音的主人在连接那头受到了怎样残酷的对待。鲁路修那本就在意志的驱使下才勉强保持平静的心湖湖面如同镜子般被这道声音击碎,他再也无法保持沉默,话语中泄露了埋藏在心底的不安,“这声音 ……是朱雀?朱雀,你怎么了?”


回答他的却是教堂里男人的疯狂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我听见了什么?你竟然在关心那只天使?”


刺耳的笑声回荡在耳畔,让鲁路修愤恨地咬紧了牙根,此时响起的娜娜莉的声音在他的怒火上浇了一盆冷水,暂时让他按捺住了内心的涌动。


“哥哥,怎么了?是朱雀出事了吗?”


“没什么,娜娜莉。”柔声拂去娜娜莉的不安,鲁路修深吸一口气将心思重新放回到寻找妹妹的所在地上,“除了那是一个天花板很矮的狭小房间外,娜娜莉你还知道什么?”


突然,耳边男人的嗤笑再次响起,如锋利的尖刺扎入鲁路修的心中,“哈哈哈,鲁路修果然还是那么的无情,你为了他掏心掏肺,他却说着没什么。”


在疯狂的笑声之后,来自朱雀痛苦的呜咽喘息搅乱着鲁路修的心绪,但他还是逼迫自己之去听娜娜莉的声音,“屋子中间还有巨大的石柜,周围似乎有破碎的陶器……”


“狭小的空间、石柜、陶器……”


“还有哥哥……我觉得有一点呼吸困难……”


鲁路修脸色大变,惶急地向着连接那头大声道:“娜娜莉,坚持住,我很快就会找到你的!”


“你听见了吗?他的心里只在乎找到自己的妹妹,不在乎你的死活。”男人那令人厌恶的声音再次通过魔法传来,然后又用如同带毒的蜜糖般话语对身在教堂的天使劝诱道,“虽然我讨厌天使,但是和你并没有什么私人恩怨,如今的你只是被鲁路修所连累。所以我可以给你一个选择的机会,你可以现在就离开这里,我不会阻拦你。”


与此同时响起的还有朱雀从喉间发出的呻吟,似乎承受着剧痛却隐忍不发。深知朱雀是为自己才受此痛苦甘做人质,但鲁路修却依旧自私地希望对方不会被诱惑所动。无论在怎样的情况下鲁路修都会将娜娜莉放于首位,这是那个相识不久的天使无法撼动的,只是原本他可以毫无踌躇与愧疚地牺牲一个可恨的天使,然而现在……


“鲁路修……找到……娜娜莉……”


仿佛倾吐在自己耳边的颤抖声音好似触及到了鲁路修的灵魂,令他浑身一震。咬唇下定决心,鲁路修蓦地在背后张开一双与夜色同样漆黑的骨翼,有力的骨翼划破气流,带着他的身影遁入黑色的夜幕中。


*


以不自然的角度歪扭着的翅膀被一双手残忍地拉扯开,断裂骨头的形状可以透过羽毛和皮肤清楚的看见。翅膀的主人蜷缩着身子浑身发颤,只是紧咬着牙关不让痛呼再次从唇间溢出。


“没想到天使的痛苦居然能够带来这么巨大的力量,”瞥了一眼狼狈的天使,恶魔残忍地笑了起来,“这让我不禁好奇在你堕落的时候又能带给我多少力量。”


布满神经的翅膀将疼痛放大了百倍传递而来,朱雀眼前发黑不住地颤抖,在被痛苦侵占得只留下些许神智的指引下,用手紧捂住快要不受控制尖叫而出的嘴。


“就让我来看看你能够为了那个无情的家伙承受多少痛苦,”男人阴冷恶毒的声音如蛆附骨地萦绕在朱雀的耳边,“在绝望中憎恨吧,堕落吧……”


手指如同毒蛇缠绕上朱雀未受伤的另一侧羽翼,残忍又缓慢地加重施加于其上的力道,朱雀紧闭双眼等待即将到来的剧痛,但是爆炸的闷响声终止了这一场酷刑。


“哈哈哈哈哈,”男人将受伤的天使弃在一旁,欣喜若狂地在空荡荡的教堂里挥舞双臂,“鲁路修他果然中计了!他以为我真的会让他这么轻易就救出他的妹妹,还给他找到妹妹机会?关押着她妹妹的墓室里早就被我刻下了魔法阵,就等着他自投罗网。现在想必他和他的妹妹已经在那个世界相会了吧!哈哈哈哈哈!”


“不……不会的……”从因为痛楚而紧绷住的喉头努力挤出几个字,盈满在朱雀眼眶中的泪水终于随着他的话语滚落。想要拯救人类却到头来却什么都没能做到,当意识到自己喜欢的人类就这样死去时,翅膀的痛楚全都化为了心中的煎熬,被不甘与悔恨所鞭笞着。只有这个人不能原谅!


“啊~你的悲伤和痛苦我感受到了,天使都这样蠢得无药可救?”在尝到比肉体的痛苦更加美味百倍的精神煎熬后,恶魔满足地舔了舔嘴唇,“不知道绝望的天使又会为我带来怎样的力量,就让我在折掉你的翅膀之前,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吧。”


说着男人一步一步走向委顿在地的朱雀,凑近他的耳边,“鲁路修其实是……”


“闭嘴!”


男人的话音因为意料外的一声大喝戛然而止,本该葬身于爆炸的鲁路修安然地站在教堂门口。瞪大眼睛望着这一幕,男人怔愣地手间一松。


“我不会……再放任你为所欲为了。”巨大的力道将男人按倒在地,男人嘶哑地张大嘴却发不出任何声音,勉力回过头映入眼帘的是天使凛然的面容。


“消灭恶魔……是我的使命……”


评论 ( 6 )
热度 ( 13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