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9)

Date 9


坐落在皇宫一角的神殿前立着两座刻满象形文字的方尖碑,朱雀踏上台阶穿过立柱间光影交错的长廊,直到被神庙大门挡住了去路。大门周围的墙壁绘有精美的壁画,不同于曾在电视上见到的斑驳,鲜艳的色彩表明了还未经过的沧桑。


由整块大理石板制成的厚重大门却显得朴素了许多,与墙壁严丝合缝,不见任何可用来借力打开之处。试探地伸手推了一把,石板门果然纹丝不动,就算对力量颇为自信的朱雀对此也无所适从。叹了口气,朱雀在门上慢慢摸索了起来,却不知触及了什么机关,骤然间警铃大作,原本被以为是大理石的门板上浮现出无数红色的文字。


糟了,这是触动安全警报了。朱雀吐了吐舌头,面对这满眼似乎象征了“ERROR”的红字,他更加卖力地在门板上摸来摸去,想要找到阻止警报的开关。


“进来。”


正当朱雀慌乱之时,一个似曾相识的声音不知从何处响起,同时不断闪烁的红色警报毫无征兆地从大门上消失。巨大的石板门悄无声息地缓缓向上升起,露出了立满石柱的神殿大厅。


朱雀依着声音所言向前走去,与宫殿相反,神殿里空无一人,而随着他的靠近,大厅深处的石门也自动开启。


“啊,没想到这么快就又见到你了~”


一踏进石门,便看见依旧穿着一身白大褂的罗伊德扭过头,满面堆笑地朝自己挥了挥手,朱雀也下意识地抬起手,却不小心触动了背上的伤口,顿时眉间扭做了一团。


“怎么了?”塞西尔关切的眼神扫过朱雀背上的伤处,便急忙将人按在一旁的座椅上,“怎么会伤成这样?”


“没什么,”朱雀看着塞西尔回身打开一个装满瓶瓶罐罐的柜子,坦然答道,“在走廊上遇到了一个高个子蓝头发的男人,看穿着应该是地位很高的样子,我没及时下跪行礼,所以被教训了。”


“那是杰雷米亚吧,遇到纯血派只是几鞭子了事,你算幸运的。”罗伊德探过脑袋插嘴评论。


“纯血派?”


“就是以有布里塔尼亚血统为贵的一群人。”塞西尔说着摇了摇手中的喷雾器,将喷头对准了朱雀背上的伤处,当喷雾洒过背部后,丝丝的暖意立即缓和了朱雀来自背后的钝痛。


“这喷雾的成分和治疗舱里相同,促进新陈代谢加快伤口的愈合,在这里休息上十几分钟伤口就能愈合了。”塞西尔又解释道。


“谢谢你。”对着塞西尔感激地笑了笑,顿了顿后朱雀又道,“原来刚才那个也是外星人,如果没人告诉我我真的一点都看不出来。”


“就算外表再相似,基因还是有很多不同,你看你刚才不是被拦下了嘛~”


“原来刚才那个是生物认证。”将罗伊德的话对应上自己时代的名称,朱雀恍然大悟,“也就是说这里只有外星人才能进来?”


“准确地来说是拥有一定布里塔尼亚血统的人。”塞西尔好心地替朱雀解释,“这里的神庙是科技中枢,自然不能让一般的地球人随意出入。管理神庙的神官都拥有一定的布里塔尼亚血统才能通过神庙的生物认证,当他们布里塔尼亚的血统稀薄到无法通过认证的时候,他们便会成为普通的贵族甚至平民,与地球人别无二般地生活下去。”


背上的疼痛渐渐消失,朱雀却有些失望地歪过脑袋,“原来如此,这样说起来我是不能随便来这里了吧?”


“别担心,我刚才帮你的身体信息添加了认可。”忽然把双手重重按上朱雀肩头,罗伊德俯下身看向朱雀,嘴边的笑容咧得更大了,“我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想要问你,还希望你能配合我接下来的科学工作,所以请一定要多来这里玩玩啊。”


评论 ( 2 )
热度 ( 15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