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 Brutal Oath(85)

第八十五章


无视了门口手足无措的守卫,朱利安像一颗炮弹一头扎进了修奈泽尔的会议室,抱住二伯大腿的瞬间,小小的男孩儿如同终于找到了可以依靠的大树,流下了忍耐已久的泪水。


“抱歉,今天就暂且先到这里。”


直到脚步声在修奈泽尔的话音后陆陆续续响起,朱利安才吸了吸鼻子重新仰起脑袋,愧疚地意识到自己似乎打搅了二伯的正事。


“朱利安,你怎么了?”


修奈泽尔关切的声音压下了朱利安的羞窘,心头再次浮上悲伤,鼻根不禁也随之一酸,“二伯……”


忽然,朱利安的眼角捕捉到一道沉默的身影,一时间以他的年纪本不该体会到的愤怒和仇恨在男孩儿的脑海中掀起惊涛骇浪。朱利安松开搂住修奈泽尔的双手,转身对雕塑般立在房中的Zero尖声质问:“他为什么会在这里?!杀人凶手!我讨厌他!”


“……杀人凶手?”一双温暖的大手扶上朱利安,男孩儿回过头对上了二伯疼惜的目光,“朱利安,为什么这么说?”


再次把头埋进修奈泽尔的怀中,在亲近的二伯面前,朱利安只觉得方才的酸楚愈加铺天盖地地向自己袭来,哽咽着说道:“我已经都知道了,我的爸爸已经死了……就是他杀了我的爸爸!我不想看见他,让他滚!”


在朱利安被泪水朦胧的余光中,Zero依旧一动不动地伫立在原地,仿佛没有感情一般对男孩儿的指责无动于衷。朱利安不禁升起一股寒意,怀疑头盔之下究竟是不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类。


“Zero,很抱歉。但你可以暂时出去一下吗?”


朱利安把头死死地抵在修奈泽尔的身上,不愿意再看一眼那个令他憎恨的恶人,房间里安静了片刻后才终于响起轻轻的脚步声和房门开关的动静。


“现在他出去了,你能把你看到的都告诉我了吗?”


确定Zero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朱利安才抬起头,擦着被眼泪打湿的小脸蛋,抽泣着道:“电视上把爸爸叫做‘恶逆皇帝’……爸爸真的是坏人吗?”


修奈泽尔叹了口气,抽出一张纸巾替朱利安轻轻擦拭脸上的泪水,“也许在大部分的人眼里,你的爸爸都算不上是好人,但他的本心并不坏。”


从修奈泽尔的话中得到了一点安慰,然而另一个如蚂蚁啃噬朱利安心口的问题又浮上了脑海,“那为什么Zero还要杀了他?”


“这……”一阵迟疑后,响起的是修奈泽尔又一声重重的叹息,“等你再长大一点就会明白,这世界上的事情并不是简单就可以用好坏对错来划分的。”


“不!我只知道是他杀了我爸爸!”虽然还小,但朱利安也足以明白杀人是不对的。既然杀人是不对的,那么为什么杀了他爸爸的Zero能成为大英雄呢?


——不!我绝对不会原谅他的!


小小的朱利安握紧双拳,在心中暗暗发誓。



评论 ( 15 )
热度 ( 36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