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6)

Date 6


朱雀小心翼翼地干着被指派的工作,轻轻擦拭宫殿的装饰。一旦思及手底下的这些器物都是几千年前的文化古物,他就不由得有些束手束脚。


“新来的那个,你该去服侍法老王沐浴了。”


朱雀如遇大赦地长出了口气,飞快地扔下手里的抹布,顺着传话人指引的方向走去。


走进浴池所在的房间,在几尊雕塑的围绕下,呈四方形的大池子正静待朱雀的清扫。虽然浴池看上去挺大,但并不脏,朱雀没花费太多时间便完成了清扫工作。按下池边的按钮,温度适宜的热水便从浴池四角的雕塑口中汩汩流入池内,令他不由感慨外星科技所带来的便利。


此时的鲁路修已经卸下了身上沉甸甸的黄金饰品,穿着轻便的亚麻短衫短裙走进浴室。袅袅的白色雾气将法老王笼罩,朦朦胧胧间只有那双紫色的眼睛异常明亮,让朱雀直愣愣地盯着忘了移开视线。


法老王微微侧首,径直撞上了朱雀的瞪视,紫色的眼眸中流露出几丝不耐。朱雀怔了怔,茫然地左右张望了下弥漫着升腾的蒸汽的房间,片刻后才恍然大悟地问道:“啊,是需要我干什么吗?脱衣服,还是试水温?”


“你都得干。”


“水温的话我刚才试过了,应该没问题。”边说着,朱雀边将手探向穿脱简单的亚麻衣衫,麻利地替鲁路修脱下。手指不经意间触及法老王裸露的肌肤,如同象牙版柔滑的触感让朱雀忍不住多看了几眼,鲁路修白皙的身躯仿佛能够融进迷蒙的雾气,好奇心驱使他趁着脱衣之际再次伸手在对方的裸背上摸了一把。


“你的手在干什么?”鲁路修猛地回过头,怒视那只不安分的手掌。


面对法老王的震怒,朱雀毫无畏惧地反问道:“鲁路修,你的皮肤真好!是因为你是外星人吗?”


说话间,朱雀的双眼未离开法老王已不着片缕的身体,怀着初遇新鲜事物的兴奋,在鲁路修的瞪视下,跃跃欲试地重又探出手。


“啪!”


朱雀的爪子被毫不留情地拍开,恼怒在法老王的脸颊染上一层薄红,“不准摸!再有不敬就砍了你的手!”


悻悻地收回手,揉了揉被拍红的手背,朱雀看着鲁路修甩开自己大步走进浴池。


鲁路修不似大部分被阳光暴晒的古埃及人,白皙的皮肤在热水的浸泡下透着粉红,看上去剔透得就要滴出血来,就这一点而言倒是与地球人无异。想到这里,朱雀不禁将视线顺着鲁路修的身体一路往下。鲁路修的身材纤细,让朱雀有些担心是不是布里塔尼亚人正朝着电影中细胳膊细腿的大头ET方向进化。经过过滤的清澈尼罗河水让水池一望见底,朱雀也毫不客气继续着对外星生物的探究,好奇地打量着鲁路修的股间,虽然水池的波纹影响了光的传播,但是朱雀惊喜地发现,就算是外星人也有作为男人应有的器官。


仿佛是感受到了朱雀那能够融化钢铁的炙热眼神,鲁路修侧过头,目光如刀射向朱雀,难掩怒意地一字一顿警告道:“再敢看就挖你眼睛。”


朱雀立即垂下头,做出眼观鼻鼻观心的规矩模样。但盘踞在心头的各种问题却如同一把小勾子,不断地逗弄着他的好奇心。心痒难耐,朱雀没能坚持多久又飞快地抬眼偷瞥了鲁路修一下,察觉到法老王脸上的怒意渐消,又出声问道:“外表上看起来外星人和地球人也没有太多差别啊……鲁路修,那你有没有超能力?”


“滚!你怎么这么烦?”霍地从浴池里站起,鲁路修摸索池边,似乎是在寻找有没有杂物可以朝朱雀扔去,摸了个空后只得气冲冲地与朱雀干瞪着。


鲁路修突然爆发的怒吼让朱雀歉疚地低垂下双眼,“对不起,在这里愿意跟我说话的也只有鲁路修了,所以不经意就……”


一声长叹响起,法老王声音中的怒火被无奈所替代,“好吧,那我问你,你在晕倒之前说得那句话是什么意思?”


“晕倒之前?”重伤昏迷前的记忆如同闪电划过朱雀的脑海,想起那句神志不清时的胡言乱语,他窘迫地挠了挠脸颊,含混地答道,“不好意思,我记不清了。”


评论 ( 9 )
热度 ( 1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