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Puppy Love(28)

Twenty-eighth Step


“……就这样,最后再用那边的干布把水渍都擦干就行了。”


遵照着鲁路修的指示,朱雀二哥小心翼翼地捧起碟子一个一个擦干后放回架上,虽然动作些笨拙,但还是出色地完成了每一个步骤。


“做得很好,你学得真快。”鲁路修点了点头,不由地称赞道。


听闻鲁路修的夸奖,朱雀那总是似乎带着忧郁的眉眼舒展了开来,嘴角扬起一个淡淡的弧度。看着这样的朱雀,鲁路修觉得自己的心情也不由轻快了几分。拿起抹布擦拭水池边的水渍,鲁路修一边做着收尾工作,一边随口问道:“对了,怎么这一整天都没看见小弟?”


迟疑地将视线移向一边,朱雀二哥顿了顿才作答:“小弟他……在闹别扭。”


“闹别扭?和谁闹别扭?”


朱雀二哥欲言又止的复杂神色让鲁路修明白了答案,略一思索便回忆起似乎娜娜莉造访时他在情急之下对小弟的语气颇为不善。苦恼地收紧眉心,鲁路修抬手揉了揉自己的鼻梁。三只朱雀中从小时起小弟就是最情绪化的一个,平时大部分时间都开朗活泼,但一旦闹起别扭来便常常会钻进牛角尖里出不来。


“小弟?”鲁路修唤了一声,尝试着通过二哥将声音传递给身体中的另一个灵魂。


然而这声呼唤似乎没有在湖面激起什么波纹,只有二哥无奈地摇了摇头。


皱了皱眉,鲁路修灵机一动,“晚上要不要一起睡?”


“要!”


这欢脱的声音,这飞扬的表情,不用多加思考,鲁路修便知道这是小弟了。看着朱雀瞬间仿佛放出光彩来的大眼睛,萦绕心头许久的困扰终于散去,鲁路修忍不住如同往常一般伸手揉了揉小弟的脑袋。就算变了个模样,他们三个依旧是陪伴鲁路修身边的那三只大狗,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他很快就能习惯这个改变。


*


——好吧,果然这个设定还是没有这么容易可以接受。


虽然鲁路修答应了让朱雀上床睡觉,但他却没有料到会是现在这个状况。鲁路修低头看向蹭在自己怀里的棕色脑袋,脑袋的主人却兀自睡得正酣,全然不知鲁路修的苦闷和后悔。


对于朱雀来说,允许上床便意味着一切待遇全都恢复如常。欢快地蹦到床上后就如同八爪鱼一样搂住了鲁路修,他把脑袋在塞进主人的怀里拱了拱,随后枕着最喜欢的鲁路修牌枕头香甜地入睡了。


想趁着朱雀睡着挪开那两只紧环着自己的爪子,但是鲁路修尝试了几次都没有成功,真不知道那只小狗哪里来的这么大的力气。就算闭上眼睛一遍遍告诉自己压在身上的重量是熟悉的朱雀,可从未与他人如此亲近过的鲁路修还是很没用地失眠了。


鲁路修捉摸着,如果明天不让朱雀上床,他的小狗可能又要陷入忧郁,但如果让他上床便意味着那又将是一个无眠之夜。


——哎,这究竟该如何是好啊。


评论 ( 2 )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