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 Brutal Oath(79)

第七十九章


在那一场几乎卷进了全世界的最终决战之后,世界变得异常相似了。


各处都留下了战争的疮痍,然而战争的结束换来的并非期待已久的和平,而是另一个宛若地狱的世界。死寂的街道上只剩下布里塔尼亚KMF,士兵占据了城市乡村的每一个角落,如同地狱的看门狗,将人们的一举一动都置于监视之下。


而主宰这地狱的魔王有一个被众人周知的名字——鲁路修·Vi·布里塔尼亚。


电视、广播……世界上每一个大众媒体都日复一日地歌颂着这一个名字,如同损坏的录音机,发出嘈杂又单调的声音。而事实上,在到这个名字之时,几乎每一个人都在嘴边悄声无息地挂上另一个名号——“恶逆皇帝”。


今天“恶逆皇帝”宣召了全世界,如同一个阴魂不散的恶鬼,强迫世人将目光再次聚焦在他的身上。


沙土落在木质盖板上,将土穴中的棺木渐渐掩埋。一片肃穆中,聚集在墓园中的人们低垂着视线,如同一具具呆板的木偶静静地站在墓穴周围,被遮掩的双眼中比起悲伤,透露更多的是战栗与恐惧。


棺木中埋葬的是第二被世界所憎恨的存在,而那第一正为泥土下之人念着悼词。


记载着下葬者短短一生的石碑被安放在填平的土壤上,石碑上简单地镌刻着“恶逆皇帝”为其写下的墓志铭:


Here lies a consummate and invaluable Knight to His Highness Lelouch Vi Britannia, 99th Emperor of the Holy Britannia Empire


明目张胆的暧昧字眼中透出两者关系的不同寻常,令观看葬礼的旁人虽不敢在面上表露,却纷纷在心底快意地嗤笑几声。


随着掩埋棺木的最后一道步序结束,全世界的梦魇,布里塔尼亚的恶魔露出了令人胆颤的疯狂笑容,“帝国忠诚的骑士,伟大的Knight of Zero已经安息,但我会让你们全都付出该有的代价!”


------------------------------------------------------------------------------------------------------------------------


悬挂在墙上的巨大屏幕转播着葬礼的画面,本该躺在棺木里的朱雀却麻木地坐在布里塔尼亚99代皇帝的临时行宫中。


硕大的行宫空空如也,他们身边几乎没有留下一个同伴,除了时不时会传出的婴儿哭声,能够相伴的便只有C.C.和杰雷米亚了。


此时此刻,朱雀无比希望自己真的被埋葬于此,以终结他罪恶的一生,然而现在还没有到那个时候。


还剩下两个月,这是他提前的葬礼。


评论 ( 3 )
热度 ( 34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