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Puppy Love(27)

Twenty-seventh Step


送娜娜莉回大学宿舍的路上,鲁路修费尽心思希望能够化解妹妹的误会,但直到目送娜娜莉走进大楼,他也只得到一个“哥哥,你不用多说,我全都明白”的理解眼神。


思索着下次该怎么面对娜娜莉,鲁路修郁卒地回到家,刚打开玄关大门就看见朱雀端正地跪坐在门后,身前整齐地摆放着鲁路修的拖鞋。呆愣了一秒,鲁路修猛地用力关上房门——小报记者仍旧时常在附近蹲点,他可不希望再传出任何会加深娜娜莉误会的传闻。


鲁路修回过头,朱雀依旧跪坐在他的跟前,仰着头用清澈的眼睛凝视着鲁路修。替回家的主人叼来拖鞋一直都是二哥的例行公事,也总能赢得鲁路修一声“好乖”的称赞。但当执行者从大狗变作同他一样的人类后再面对这样的场景,鲁路修的心里只剩下满满的不自在。


僵硬地躲开朱雀期待的眼神,鲁路修干巴巴地道了声谢,穿上拖鞋匆匆逃离玄关。朱雀亦步亦趋地跟着鲁路修走进客厅,待鲁路修在沙发上坐下后,遵循着身为狗时的习惯,乖巧地跪在主人腿边,轻声唤道:“主人?”


“你以后不用给我拿拖鞋了。”顿了顿,鲁路修又低头向朱雀扫去一眼,原本的忧愁再添几分,疲惫地长叹一口气,“还有坐到沙发上来,不要坐在地上了。”


----------------------------------------------------------------------------------------------------------------------------


“主人……是不是真的不喜欢我们了。”


听从吩咐坐到了沙发上,二哥一边用幽幽的眼神看着主人捧着笔记本电脑工作,一边在意识中与兄弟交流。


没有等来主人一直以来的摸头夸奖,甚至还不让他继续为主人拿拖鞋,这一次就连二哥也开始怀疑起小弟的担忧。


“呜!主人先是不要我,现在又不要二哥……怎么办?要被主人抛弃了。”二哥的一句轻语换来小弟伤心的抽噎,“明明主人已经答应一起睡了,难道改主意了?”


“不要胡说,主人不会那样做的。”大哥严厉地打断了小弟的臆想。


这时,鲁路修放下笔记本站起身,二哥的思绪立即回到了现实中,开口询问:“主人要茶吗?我去倒。”


“哦……”面对二哥的自告奋勇,鲁路修将信将疑地再次坐回了沙发。


二哥走进厨房,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回忆主人倒茶的动作,小心翼翼地观察着杯中慢慢盈满的茶水。


“只要主人没有说不再需要我们,我们就要做好应该做的事情。”意识深处大哥教导小弟的声音传来,和二哥的想法不谋而合。


评论 ( 4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