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Puppy Love(26)

Twenty-sixth Step


“骤然听到哥哥病倒的消息,我怎么可能不来?哥哥,你的身体没事了吗?”


“啊,没事了,只是小病,不用担心。你特意来探望我,大学的课程怎么办?”


“一天的课程怎会有哥哥重要。”


“娜娜莉……”


暖流在胸口涌动,凝望着妹妹真挚的关怀,鲁路修片刻后才如梦初醒地回过神,从门前侧身让开,“娜娜莉,先进来再说吧。”


引着娜娜莉走向客厅,沙发上的人影让鲁路修那颗被妹妹治愈的心灵猛地又沉了下去。朱雀遵循着鲁路修先前的指令,挺直背脊乖巧地坐在原地,但是旺盛的好奇心还是驱使着他一边维持这个动作一边努力地伸出脑袋,想要一探门口的究竟。只是无奈脖子的长度有限,无论朱雀如何扭头眨眼也无法如愿,只是给他平添了几分可笑。


注意到沙发上的陌生男人,娜娜莉转头向鲁路修询问道:“哥哥,这位是?”


“我是朱雀。”朱雀兴奋地回答道。


在鲁路修能够制止对方之前,朱雀已经飞快地给出了答案,接收到娜娜莉愈加疑惑的目光,他几乎可以读懂妹妹对于这个熟悉名字的疑问。鲁路修扭头看向罪魁祸首,只见对方浑然不觉,仍兴冲冲地注视着难得的来客,让鲁路修不由担心他下一秒就会摇起尾巴。


来不及细想,鲁路修一把拽过朱雀,把他塞进最近的房间里。回首歉意地向娜娜莉留下一句“抱歉,稍等一下”后,鲁路修匆匆把房门在自己身后合上,隔绝了娜娜莉不解的视线。


“换一只靠谱的出来!”对着茫然歪过脑袋的朱雀,鲁路修又急急加上一句,“你大哥、二哥谁都可以,换一只靠谱的出来!”


“主人……”仿佛被狠狠踢了一脚,朱雀闪着泪花可怜兮兮地唤了一声,但很快脸上神情全然变化,原本一派天真的眉眼间笼上了层淡淡的忧郁。


“现在是二哥吗……”低喃了一句,鲁路修松了口气,但仍不忘嘱咐,“记住,待会儿在娜娜莉面前不要多说话。”


定了定心神,鲁路修在嘴角挂上一抹独属于娜娜莉的温柔笑容,推开了房门。


娜娜莉的视线越过鲁路修,好奇地打量着朱雀,“哥哥,难道他就是传闻中救了你的那位吗?”


——传闻?!娜娜莉究竟听到了什么传闻!


迎面而来的第一句问话便让鲁路修的笑容僵硬在脸上,在心中暗暗诅咒那些无孔不入的小报记者。


“算……算是吧。”


“啊!那真是太感谢了。”娜娜莉郑重地向朱雀致谢,顿了顿又迟疑地问道,“那个……你和我哥哥是什么关系。”


“主人?”鲁路修身后响起轻声的询问,而朱雀征求意见的表情又给这个称呼加上了更多复杂而深远的含义。客厅中的静默衬得朱雀方才的出声更加难以忽视,鲁路修只能疯狂地祈祷娜娜莉并没有听清。


但这只是无望的徒劳。


僵硬地扭过头望向娜娜莉,那秀美的脸上一瞬而逝的扭曲让鲁路修觉得心脏都停了。


“不,娜娜莉,你听我解释,事实不是这样的。”


“哥哥,不要误会,我刚才只是太惊讶了。”娜娜莉捋了捋头发,振作起来莞尔一笑,“哥哥的喜好我不会多加干涉,只要哥哥觉得开心就好了。”


——不,娜娜莉,你听我解释啊!


评论 ( 6 )
热度 ( 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