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 Brutal Oath(73)

第七十三章


冷眼看着Knight of Four和Knight of Twelve的机体残骸坠落地面,朱雀操纵兰斯洛特·阿尔比昂迎上群龙无首的亲卫队。身后的能量翼张开,数不清的能量箭向着敌机飞射而出,凛然停于半空的阿尔比昂化作了白色的死神,每一声爆炸便收割去一个敌人的性命。


屏幕被爆炸的烟雾所占满,朱雀低下头发现他的手没有丝毫的颤抖,不知何时他已经习惯了按下扳机的感觉,连心中也难掀起再多的波澜。


突然,崔斯坦冲破烟雾,阻挡在阿尔比昂的身前,与此同时从通讯器中传出基诺激动的质问声。


“你和鲁路修到底想要做什么啊,朱雀!”


“基诺,你在为谁而战?如果是效忠布里塔尼亚的话,你就应该站在我和鲁路修的这一边。”朱雀的语气平淡无波,握住操纵杆的手指却微微收紧,如果可以的话,他不愿与基诺兵戎相见。


“我……”基诺的声音迟疑了片刻,随后又变得坚定起来,“我不能接受你和鲁路修的做法。”


果然还是不得不一战吗?朱雀的眼神黯淡下来,手握操纵杆将崔斯特拦腰截断,冷冷地目视着基诺从高空坠落至荒地之上。


“枢木朱雀,听说你的目标是成为Knight of One,但是就凭你只是痴心妄想。”


一道不怒自威的声音在通讯器中响起,朱雀抬起头,加拉哈特手持Excalibur凛凛立于眼前。驾驶着阿尔比昂正面对上Knight of One,他不为所动地答道:“我是Knight of Zero,超越了Knight of One的存在。”


“Knight of Zero,毫无尊严的称号。”俾斯麦轻蔑地冷哼一声,挥起Excalibur向朱雀劈头砍去,“这就是你和夺位的小人狼狈为奸换来的名号吗?”


勉强躲过俾斯麦的一击,朱雀眼前的屏幕骤然亮起,鲁路修穿戴整齐的身影跃然出现在其上,“朱雀,这场战斗正在向全世界直播,所以你一定要赢。”


“Yes, Your Majesty.”


------------------------------------------------------------------------------------------------------------------------


“鲁路修成了皇帝,朱雀成了他的专属骑士,你说我们阿修福德学生会究竟是怎么了?”眼睛牢牢地黏在电视转播的画面上,米蕾喃喃自问。


利瓦尔望了一眼战局又转向米蕾,犹在梦中地小声说道:“虽然早就知道他们在一起了,但是像这样在电视上看见……”


话未说完,利瓦尔便瞥见电视上的战局已瞬间改变,猛地回过头,正巧看见阿尔比昂的震荡剑削铁如泥地劈开了Excalibur,余势未减,利落地斩中Knight of One驾驶的加拉哈特。


“朱雀……”早就知晓Knight of Seven“白色死神”的称号,但亲眼所见却又是另外一番滋味,利瓦尔不禁咬住下唇。


这时电视画面又猛然切换,身着皇帝华服的鲁路修出现在屏幕之上,笑容中隐隐含着疯狂,“我在此申请神圣布里塔尼亚帝国加入超合众国,谈判的地点就选在阿修福德学院。”


评论 ( 2 )
热度 ( 32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