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11)

Act 11


“你真的是天使?”在向朱雀投去了无数个审视的目光之后,卡莲终于忍不住开口发问,“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是问我为什么要来人间吗?”勒紧缰绳,朱雀让胯下的坐骑放慢脚步,与卡莲并行。他歪过脑袋思索了一下后回答,“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理由。只是看见人间连年征战,有些于心不忍,就跳下来了。”


“跳下来……”卡莲几乎在用看待傻子的眼神望着朱雀,“你的脑子里装的究竟是什么?人类之间的战争你又能做点什么?”


朱雀不在意地弯起嘴角,“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但是我不想什么都不做。”


“这么说来,那时候能够正巧撞见你,我还真是走运。”不知什么时候,鲁路修也驱马靠近,加入了两人的对话。


“嗯,我也是这样觉得的。”转向鲁路修,朱雀的笑容越发灿烂,绿色眼眸中感激与真诚的情怀几乎从眼底溢出,“来到人间后第一个遇到的人类就是鲁路修,这一定是命运给我的指引。”


卡莲在一旁露出一个被朱雀的话恶心到的表情,眼神在笑得一脸真挚的朱雀和表情略显僵硬的鲁路修之间来回扫了一下,最后落在了前者的身上,“我果然还是没办法相信你真的是天使。能够让我再看一眼你的翅膀吗?”


“好啊,”朱雀不假思索地一口答应了卡莲的请求,动作利落地解起身上新置办的衣服的扣子。


“等等,你这是做什么?!”愕然地瞪着眼前之人的举动,卡莲惊叫起来,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住。


“诶?脱衣服给你看翅膀啊……”朱雀不解地回望向卡莲,手里的动作未停。


稍稍落后于两人的鲁路修就算已经猜到对方的用意却也被无力感所支配,只庆幸这山林小道中的旅人只有他们一行,而纯洁的娜娜莉在马车中对外面的伤风败俗之举毫不知情。


这时,朱雀已脱下了外套并且半解下内里的衬衣,从挂在臂间的布料下露出光裸的背脊。望着朱雀匀称的肌肉画出的优美线条,正当鲁路修不禁感叹神在创造天使这一种族时究竟抱着怎样的恶趣味时,从对方背脊蝴蝶骨处,一对洁白的翅膀慢慢展开,挡住了鲁路修前方的整个视线。


另一侧的卡莲也怔怔地看着近在眼前的羽翼。纯白的羽毛不带一丝杂色,让她鬼使神差地探出了手,想要试试它们是不是和看上去一般柔软。朱雀先一步警觉地将展开的翅膀收回到背后,躲过了卡莲的触碰。


悻悻地收回了手,卡莲嘟囔了一句:“切,小气,不就摸一下嘛。”


“不是你想的这样的。”朱雀为难地替自己解释,“翅膀是天使力量的根源,没有了翅膀身体无法承受巨大的力量,连灵魂都会支离破碎。所以翅膀也是我们的弱点,平时都藏在身体里,只有需要使用力量的时候才会露出来。”


腹诽了一句天使的愚蠢,鲁路修还是忍不住开口道:“我说,你大大咧咧地把弱点告诉别人真的好吗?”


“没关系,我相信鲁路修,你们都是好人,就算知道了也没关系。”无所谓地摇了摇头,朱雀收起翅膀又添上了一句解释,“而且翅膀很敏感,被别人摸到了会有种很奇怪的感觉。”


这下卡莲彻底打消了摸一摸天使翅膀的念头,但还未等她对朱雀的这个说法作出什么评论,一直策马跟随在马车之后的杰雷米亚忽然扬声对鲁路修示警:“鲁路修大人,在我们后方有一队骑兵在快速接近,听声音数量还不少。”


鲁路修闻言脸上神情一变,下意识地回头望了眼马车,“杰雷米亚,你护住娜娜莉。看来麻烦找上门了。”


穿上衣服策马挡在了鲁路修之前,朱雀挺起胸膛拔出腰间的佩剑,回头灿烂一笑,“别担心,鲁路修由我来保护!”


评论 ( 13 )
热度 ( 1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