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 Brutal Oath(67)

第六十七章


默默地捡起自己变得破破烂烂的衣物,鲁路修生硬地注视着脚下,连一丝余光也不愿偏向朱雀的方向。一想起刚才发生的事情,他就恨不得能够让时光倒流。


又一次输了给本能,鲁路修不知是该痛恨自己Omega的体质,还是更痛恨朱雀加诸在自己身上的标记,让他们不顾时间不顾场合,像是被本能驱使的动物般在欲望中随波逐流。


身后近在咫尺的窸窣声响不断提醒着鲁路修他与朱雀之前的疯狂缠绵,他深吸一口气,努力让自己把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到穿上衣服这个任务上,可是面对被扯坏了扣子只能勉强做到蔽体的外衣,鲁路修只能锁紧眉头,草草地把它们裹在身上。


忽然脚步声回荡在空旷的石洞里,听见身后的朱雀没有了动静,鲁路修也随即停下动作向声音来源处抬起头。


C.C.的身影让鲁路修放下了心中刚提起一半的石头。


绿发的魔女用了然的目光扫过狼狈的二人,漫不经心地说:“看来你们已经解决了私事,我们是不是也该离开这里了?”


“私事”两字让鲁路修的脸上仿佛被扇了一巴掌般火辣辣得发烫,而C.C.那好似洞察一切的眼睛更是令他窘迫地避开了对方的视线,含混地答道:“啊,是啊。”


刚想要提起自己酸软的双腿,鲁路修突然想起了什么。他在原地顿了一顿,飞快地向看不清神情的朱雀瞥了一眼,终于出声问道:“朱雀,你有什么打算?”


------------------------------------------------------------------------------------------------------------------------


森林深处,一栋像是猎人为了清理猎物而设下的小木屋中,朱雀不知道自己为何会跟着鲁路修来到这里。完成了刺杀皇帝的使命,他应该可以回到修奈泽尔身边,换得此前对方所承诺过的Knight of One的地位,那是他一直以来奋斗的目标,现在胜利的果实已到了嘴边,他却觉得那如同引诱夏娃堕落的禁忌之果,摘下它便会带来更多的灾祸。


几乎耗尽能源的蜃气楼像是一起在屋外一般,而他们也如同被世界所抛弃,在这栋远离人世的木屋中不知何去何从。


朱雀漫无目的的视线落在了鲁路修的身上,对方正无力地靠坐在木屋里唯一的一张沙发上,面色疲惫,好似连提起一根手指的力气也找不出。朱雀忽然感到这一幕的讽刺,在完成了两个人相同的目的之后,他们不但没有成功的喜悦,笼罩在木屋里反而更多的是一种失去了目标后的茫然和死寂。


或许正是这种失去了战斗的理由,茫然不知所措的心境让他们再度相聚在此。


门被“砰”地打开的声音让朱雀收回视线,转而望向门口,C.C.手里提着几个大袋子出现在木屋里。


“给你们的衣服,”把购物袋随手搁在了茶几上,C.C.又从袋子里掏出一瓶药片,扔进了鲁路修的怀里,“还有你要的东西。”


半躺在沙发上的鲁路修掀起眼皮,瞥了眼身上的药瓶便倒出几粒在手心,仰头干吞了下去。


“你吃的是什么?”润了润干涩的嗓子,朱雀忍不住开口询问。


回答他的是鲁路修干巴巴的语调:“避孕药。”


“我们的孩子死了。”想要埋藏的记忆随之复苏,朱雀用空洞的声音涩然说道,“在芙蕾雅的光芒中……和娜娜莉一起。”


“是吗?”鲁路修依旧斜靠在沙发上,仿佛燃烧后剩下的余烬,缺少生气。


低下头,出神地望着自己攥起的双手,朱雀喃喃道:“这都是我们的罪!我的罪……”


“朱雀,现在只剩下我们了……”


“鲁路修,我该如何是好呢?”


----------------------------------------


我来更新了!

我觉得这周还是有肉的,并且在未来的几周每周都会有肉(好久没炖肉了,馋

评论 ( 6 )
热度 ( 36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