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Wrath of the Lich King(15)END?

(三个月后)


#801 无言以对
脸好痛……之前洋洋洒洒说了半天的感言结果被官方打脸打得啪啪响,真想把之前的发帖删掉orz
搞了半天领主和基友根本没有消失,官方玩我们呢!!!

#802 莫小柒
LZ我懂你!现在我也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面对FB里的那段剧情……应该说还好那个FB已经没有了’_>`

#803 深蓝
我也被打脸打肿地跑来了,这是故意的吧?故意的吧?

#804 巧克力泡芙
官方好大一盘棋,fbBoss摇身一变变成新开的主城Boss……
【我才不会说为了更好地围观领主和基友我光速申请了新亡灵号的事情呢!】

#805 请勿打扰
ls的同好握个手~
领主和基友就算变成了主城NPC依旧还是那么得闪瞎狗眼……身为一只小亡灵快被他们的秀恩爱闪死了!

#806 凉飕飕
哈哈哈,现在新主城已经被昵称为基佬城了233333 宅男们怨声哀悼啊233333

#807 Panda Hero
现在基本玩亡灵的男的都是基佬,女的都是腐女吗wwwwww

#808 巧克力泡芙
@Panda Hero
也不是啦 亡灵的种族天赋这么bt,就算是再直的直男也经不住这个诱惑,只好一边完一边骂基佬了(为什么我有一种诡异的愉悦感?

#809 123不许动
现在看起来开放这个新主城的目的应该是为了在接下来的资料片里推进以恶魔作为Boss的剧情吧。与亡灵主城里的领主对话也能看到“要向恶魔讨回旧账”的台词,亡灵加入自由联盟共同对抗隐藏在黑暗中的敌人也很顺利成章。游戏里的两大阵营虽然还继续有冲突,但应该会先放下内乱一致对外对付恶魔。果然FB剧情没有填完的坑是在给之后的线埋伏笔

#810 深蓝
@123不许动
我看到了BL社的漫漫圈钱路

#811 C大调
等等,领主的命匣不是已经被毁掉了吗?为什么他还没死……

#812 无言以对
@C大调
据官方解释,那是因为领主已经level up,成为了不需要依赖命匣的纯精神体……
p.s.他和基友是灵魂绑定的,所以领主不死基友不死……好基友一辈子!

#813 何必当初
基友不是说他累了吗?为什么现在又在那儿当死骑当得不亦乐乎了呢!

#814 十字路口
哈哈哈,ls没看到基友和领主多恩爱吗?为了领主再累也不是个事儿啊!

看看主城的任务!
#例子1
基友:最近鲁路修好像有什么烦恼,你能不能替我打听一下是发生了什么?
领主:我想送朱雀一柄长剑,但是还缺少XXX、OOO的材料。帮我找够材料,我会给你们奖赏的。
#例子2
基友:最近鲁路修好像闷闷不乐,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可以帮我去问问吗?
领主:朱雀这几天整天往城东的道具店跑,你帮我去查看一下究竟是为了什么。
#例子3
基友:鲁路修666岁的生日快到了,你能替我问问鲁路修想要什么生日礼物吗?
领主:是朱雀让你来问我的吗?都过了这么多年,生日对我们还有什么意义呢?但是朱雀的心意还是让我很高兴。

掀桌!这种老夫老妻的感觉!我快被这两只腻歪死了!

#815 冷冬
哈哈哈哈哈,基友那儿根本是用“鲁路修”来当对话开场白的吧233

#816 C大调
例子2那是什么捉奸任务啦!

#817 巧克力泡芙
@C大调
不,那其实是基友想替领主买个法术加成的饰品,但是因为对法术一窍不通,为了哪个比较好犹豫不决中…………’_>`

#818 自娱自乐
我的眼睛已经瞎了,感情全亡灵城都是为了领主和基友秀恩爱的跑腿众

#819 夜伴歌笙
光棍们在亡灵城是有多难熬www

#820 莫小柒
你们就光顾着八领主和基友的基情,就没有一个人记得提一句fb老四没有死吗……侍卫队长还活着啊!

#821 十字路口
@莫小柒
没办法,在亡灵城不是基佬就没有存在感╮(╯_╰)╭

#822 C大调
为什么老四没死……难道他是化不可能为可能的男人吗→ →

#823 巧克力泡芙
@C大调
老四在爆炸中其实没死,被老二捡回去改造成成机械人了
突然觉得片场又不对了……

#824 凉飕飕
魔女的伏笔也讲清楚了
她的确是恶魔,然后和领主订的契约是要帮她找一具肉身
然后……她还会发布收集匹萨食材的日常…………所以找肉身是为了吃披萨吗orz

#825 星辰骑士开普勒
我记得亡灵城所有的日常任务都是能用逗比两个字来形容的吧
骑士长发布的屠杀教廷的任务是最正常的了,剩下来的一个是魔女让找食材,一个是科学怪人让找零件,再加上最奇葩的基友让人找猫,还天天找的都是同一只╮(╯_╰)╭

#826 巧克力泡芙
XXX,亚瑟(基友猫的名字)又不见了,你能帮我找找它在哪里吗?
摔!每天都在找猫,你的猫到底有多讨厌你啊!

#827 夜伴歌笙
亡灵城到底是怎样一个水深火热的地方啊www

#828 向钱看齐
我记得就算是在找猫这个坑爹日常里面领主和基友还是不忘秀一把恩爱
接完任务跑去和领主对话,领主说【亚瑟不见了朱雀闷闷不乐的,为了能让他重新振作起来,你务必要找到亚瑟】
然后找到猫之后只向基友回报任务是拿不到任务奖励的,只能得到基友的微笑和感谢(……),得去再和领主说一次话才能拿到真正的日常奖励,简直无语

#829 无言以对
想象了一下,当有人来攻打主城的时候,主城里所有的人都在帮基友找猫……
#烽火戏诸侯#

#830 莫小柒
@无言以对
快住手啊!这种暴君宠妃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831 十字路口
@莫小柒
他们俩不是从很早以前开始就是暴君宠妃了吗?

#832 巧克力泡芙
说起来好像有人手贱打过那只叫亚瑟的猫,结果被从天而降的饲主一击秒了……【蜡烛】

#833 自娱自乐
基友是召唤兽吗233
ps 那个被秒的人后来怎么样了

#834 巧克力泡芙
@自娱自乐
声望仇恨,再也不能回主城了= =
#删号重练#

#835 泡泡堂
基友原来是猫控吗

#836 无言以对
觉得只要BL公司不倒,这两只的JQ就不会完
这幢楼可以长期存在下去了~
生是亡灵城的人,死是亡灵城的鬼,我会一直见证他们的激情下去的!


------------

这一次是真心告一段落啦~

LZ一直不喜欢END,所以故事虽然暂时就到这里,但请大家相信领主和骑士就这样在主城里没操没躁地继续闪瞎众人双眼,永远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评论 ( 21 )
热度 ( 36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