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 Brutal Oath(64)

第六十四章


躺在房间的沙发上,鲁路修连一根手指也不想动。胸口乳房传来的胀痛感告诉他,在停止了哺乳的现在,如果不尽快靠药物压制,Omega的信息素很有可能就会暴露他的真实身份,可是鲁路修已经不愿再去考虑这些琐事。


娜娜莉……


心口一阵抽痛,鲁路修希望能够就这样沉沦在这一片狭小的空间里。


身着机师服的卡莲走进房间打破了鲁路修的幻想,“鲁路修,扇说想让你去4号仓库一趟。”


“4号仓库?”鲁路修强打精神回问卡莲。


看清了鲁路修的颓态,卡莲脸色微变,几乎是强硬地替他穿戴上Zero的头盔,将他推出了房门,“详细的情况我也不清楚,但你也不能继续消沉下去了。”


*


抵达4号仓库,迎接卡莲和鲁路修的却是一排排严阵以待的士兵和KMF。


震惊中,鲁路修的余光扫见隐身在阴影中的修奈泽尔,瞬间明白了眼前的一切。


“哈哈哈哈哈,到现在你们才发现吗?你们全都是我的棋子!”爆发出一串大笑,鲁路修揭下了自己的头盔,淡淡的Omega信息素的气味开始在仓库内蔓延。他已经没有什么可失去的了,因为他已经一无所有。对上卡莲惊怒交加的视线,鲁路修看着她残忍地继续说道,“而你则是其中最好用的一枚棋子。”


“鲁路修!这不是真的。”


“卡莲,活下去。”在卡莲耳边轻声留下了自己最后的一点善意算作补偿,对活着失去了执念的鲁路修毫无惧意地跨出步伐,朝举着机枪的KMF慢慢走去。


“不,住手!”


卡莲的呼喊声没能阻止KMF扣动扳机的动作,子弹如密集的雨点即将穿透鲁路修瘦弱的身体。千钧一发之际,蜃气楼从天而降,替鲁路修阻挡了枪林弹雨,洛洛的声音从机体的扩音器里传来:“哥哥由我来保护!”


Geass的红色光芒笼罩了仓库,黑色的KMF在手掌中托着鲁路修从斑鸠里脱出。猛烈的炮火攻击紧追而至,被蜃气楼搭载的绝对防御勉力抵挡了下来。


“洛洛!你没有必要来救我,一切都无所谓了!”


明明早已失去了活下去的意义,鲁路修却只能看着洛洛以耗损自己生命的方式,一遍又一遍使用时间静止的Geass。真是太愚蠢了,明明从头至尾他只是把洛洛当做一个用完就扔的道具,兄友弟恭从一开始就只是个笑话,为什么洛洛要耗费自己的生命来拯救他这个已经没有了求生欲的人呢?


摆脱了敌人的追击,洛洛的生命也到了尽头。


“哥哥是个骗子,所以……那些讨厌我、想要杀了我的话也都是骗我的吧?”


看着弥留之际的洛洛,鲁路修强忍住话语中的哽咽,“啊,是的。真不愧是我的弟弟。”


“哥哥的事……无论是什么,我都知道……”


*


将心形吊坠——那枚自己唯一赠与洛洛的礼物挂在洛洛简陋的坟墓前,鲁路修站在悬崖边,眺望着夕阳下11区的景色。残照为大地染上了一抹血色,仿佛就在讽刺这一场刚刚结束的杀戮一般。


终于,连最后一个站在自己身边的人也死去了。


娜娜莉、洛洛、夏莉、黑色骑士团,他失去了一切。这就是最后的结果,不,应该是报应吧。但是正因为这样,被洛洛以命救下的他还有必须去完成的事情。


“我的父亲,查尔斯·Di·布里塔尼亚,通往地狱之路,要让你陪我同行。”


------------------------------------------------------------------------------------------------------------------------


望着芙蕾雅造成的巨坑,朱雀几乎忘记了时间的流失。一心想要守护他人的自己,最后所做的只是夺去那些应该由他守护的人们的生命。


难道一直以来自己都错了吗?如果说杀戮是他必须背负的罪孽,那么他便不应该继续逃避。


“哈哈哈哈哈哈……”


一阵大笑响彻在空无一人的废墟上。


“之前的我所做的一切都错了,结果才是最重要的。”


评论 ( 14 )
热度 ( 39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