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 Brutal Oath(63)

第六十三章


一个光滑圆整的深坑代替了总督府突兀地嵌在东京租界的土地上,仿佛一张向天张开的大嘴无情地吞噬了原本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千万条生命。朱雀怔愣地站在坑缘,望着坑壁上裸露的泥土,微风吹起几缕尘土,充斥在眼中的是死寂的土黄色,没有一丝生机。眼前的景象无一不在告诉朱雀,他是如何用自己的双手夺走了这么多鲜活的生命。


是他杀死了数不清的无辜平民,杀死了娜娜莉,还有他和鲁路修的孩子。


十岁那年,他亲手杀死了父亲,以为那样就可以阻止战争,但是事与愿违。为了弥补幼时冲动犯下的过错,他又选择了加入军队,为的只是阻止人与人之间的自相残杀,然而结果又是如何?他眼睁睁地目睹了战火侵蚀着这片土地,一遍又一遍地品味着无力保护的悔恨与痛苦,而现在他又亲手夺去了数以万计的生命。


朱雀不由地自问,难道他做的这么多都错了吗?


------------------------------------------------------------------------------------------------------------------------


鲁路修想要砸碎他能够看见的所有东西,他想要毁掉整个世界。将桌子上的药瓶远远地扔开后,鲁路修仿佛失去了所有的力气般瘫坐在沙发上。


娜娜莉死了,连同总督府一起消失在了那颗芙蕾雅之下,什么也没有剩下。鲁路修忽然失去了继续下去的动力。


Zero也好,黑色骑士团也罢,这所有的一切都是因为娜娜莉才有存在的价值,在失去了娜娜莉的现在,鲁路修之前的所有努力全都化为了泡影。


他再也看不见妹妹温暖的笑容了。


仰头靠在沙发上,鲁路修用手背遮掩着自己的双眼,“呵呵”地低声笑了起来,湿气沾染在他的手背上,他却一无所觉。鲁路修突然觉得自己像是一个笑话,为了自己所爱的人汲汲营营、图谋许久,到头来却连那人都守护不住。


“哥哥……”


洛洛迟疑的呼唤声没有引起鲁路修的半点反应,他只是继续用失神的双眼望着虚无一物的前方。


“哥哥,你还有我啊!一直以来不都是我们两个互相扶持着一起走过的吗?”


将洛洛的声音和随即响起的手机铃声全都摒弃在脑海之外,鲁路修现在什么也不想听,什么也不愿想,然而一个熟悉的心形挂件在他的眼角一闪而过。他仿佛突然接上了电源的机器人般猛地伸手拽住了洛洛掏出手机的右手,瞪大眼睛扭曲了脸色,恨恨地说道:“你为什么会有这个东西?这是我要送给你娜娜莉的礼物!你这个冒牌货凭什么能有这个东西!”


“哥……哥?”洛洛错愕地望向鲁路修,一旁的C.C.也在鲁路修的怒吼中惊恐地缩到了角落。


“你还没发现吗?我讨厌你啊!讨厌得不得了,好几次都想杀了你,只是没有成功!”使劲夺下挂着吊饰的手机,鲁路修将其用力摔在了地上,指着门口怒喝,“给我滚!我不想再看见你的脸!滚出去!”


望着洛洛狼狈离去的背影,鲁路修低哑的笑声回荡在房间里。


什么都不重要了,他已经什么都不需要了。千方百计隐瞒Omega的身份,甚至不惜维持着这副丑陋的躯体,到头来又为了什么?娜娜莉死了,他所做的一切都没有了意义。


鲁路修只是不停地笑着,仿佛是在对自己的嘲笑。对于一个已经失去了一切的人,接下来无论发生什么也都无所谓了。


------------------------------------------------------------------------------------------------------------------------


“……啊,我就是Zero,这是不争的事实。黑色骑士团、行政特区日本本也都是我的算计……”


修奈泽尔按动按钮,让录音中的声音戛然而止。环视了一遍与会的黑色骑士团各异的神色,他的嘴角挂着洞察一切的微笑,缓声说道:“就像诸位所听见的那样,Zero是我的弟弟,神圣布里塔尼亚帝国的原第11皇子。”


“什么?!”最为冲动的玉城拍案而起,如果不是相隔了一个会议桌,他大概已经冲到了修奈泽尔的面前,“这不可能!”


修奈泽尔对玉城的举动置若罔闻,依旧一派淡然的模样继续道,“而且他与枢木朱雀的关系也并非诸位所想的那样单纯。”


在玉城再次开口前,几份文件被送上了黑色骑士团成员的面前,“……这是?!”


“没错,鲁路修,我的弟弟,你们所相信的Zero是一个Omega,与身为Alpha的朱雀生下了一个孩子。”修奈泽尔支着下颚,毫不留情地摧毁黑色骑士团的信仰,“而且,就连你们相信的奇迹之力也是骗局,Zero所拥有的是名为Geass的操纵人心的力量。”


“不要以为我们会相信你的胡说八道!Zero他……”


“他说的是真的,”玉城的抗议被携着维蕾塔出现在门口的扇要打断,黑色骑士团的副司令沉声说道,“Zero骗了我们。”


评论 ( 10 )
热度 ( 38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