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 Brutal Oath(62)

第六十二章


环状线中的东京租界被黑暗所笼罩,整座城市一片死寂没有星点连光,只有交战的KMF如流星一般划过天际,给城市的上空渲染上一副妖异的景象。


朱雀操纵的兰斯洛特好似一道白色的流星,急掠过夜空,冲向停留在半空中的蜃气楼。他按下耳边的通讯器,为了避免这场大战再一次做出尝试,“Zero,我这里装载有重战术级弹头,一旦发动会引起四千万人以上的伤亡,所以在那之前快停止这场战争吧。”


“你说的话我还会相信吗?”对方冰冷的声音从通讯器那头传来。


杰雷米亚驾驶的齐格菲从朱雀的侧翼袭来,基诺和阿尼娅的增援也正从后方赶来,瞬息间双方的炮火交织在一起,交战的场面变得混乱胶着。朱雀激活能源光盾挡住齐格菲的猛烈攻击,操纵着兰斯洛特躲过又一轮炮击。双手紧紧地握着操纵杆,他和鲁路修即将交握的手掌却又因为

突发的变故而各自抽回的景象盘踞在朱雀的脑海中,明明互相理解的前景就在眼前,为什么最后还是以战火收场?


“鲁路修,你发动这场战争的原因是我吗?”


“不要自作多情了。”鲁路修的声音听起来还算平静,但直接传达到朱雀心中的却是如波涛般汹涌般剧烈的情感激荡,朱雀知道鲁路修几乎已经失去了理智,“像你这种弑父叛国之人,利用感情控制他人,背叛信诺也再正常不过了!”


“鲁路修……不是你想的那样!”惶急和悔意在朱雀的心中堆积,如果竟是因为他们之间的误会而让这场战火蔓延,朱雀永远也无法原谅自己。


“不用再说什么了,会相信感情的我真是错了!”


------------------------------------------------------------------------------------------------------------------------


一次又一次地付出自己的信任,一次又一次地做出让步,到最后换来的居然是再一次的背叛。


朱雀!


在心中狠狠地吐出这个名字,鲁路修告诉自己这一次一定要将这个唯一的弱点彻底抹杀,再也不让那人影响他的心绪。与朱雀之间精神的联系无法抹去,但是鲁路修却已经感受不到了。他只知道自己从来没有这么希望朱雀死在这里。


挣脱了Knight of Ten的猛烈攻击,眼见兰斯洛特在击坠了帕西瓦尔在红莲圣天八极式的面前毫无招架之力,鲁路修不顾一切地疯狂下令道:“杀了他!卡莲,杀了枢木朱雀!”


被削去了一手一腿的兰斯洛特已没有了还手的机会,只差最后瞄准机舱致命的一击,鲁路修的嘴角奇诡地扭曲起来。


然而千钧一发之间,兰斯洛特拔出了腰间的另一把枪,一道粉色的光芒发射至了半空之中,紧依着东京租界最高的建筑——总督府。然后,瞬间炸开的粉光吞噬了它所到之处,建筑、地面、KMF,一切的一切都消失在了光芒之下,仿佛从未存在过一样。


当意识到发生了什么时,悔恨已经来不及阻止一切,鲁路修只能绝望地呼喊着那个对他而言最为重要的名字:“娜娜莉——!”


评论 ( 4 )
热度 ( 39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