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7)

Act 7


回到旅馆,迎接鲁路修的是在烛光下等候他的妹妹的身影。露出一丝欣慰的笑容,他快步走上前,抚上娜娜莉的肩头,想将她带往她自己的房间,口中说道:“今天发生了那么多事,娜娜莉你也累了吧,还是早点休息。”


摇了摇头,娜娜莉反手握住了肩头鲁路修的手掌,柔声回答:“我不累。哥哥,你要办的事情还顺利吗?”


“别担心,一切都在我的计划之中,”任由娜娜莉执着自己的右手,鲁路修眼中闪过志在必得的锐利光芒,“日本这里会是我实现理想的第一步。”


“总觉得这里的人其实和我们很像,被夺去了容身之处……”想起了自身的经历,娜娜莉忽然落寞地垂下眼睛,轻叹了一口气。


“娜娜莉……”鲁路修心中一窒,不由自主地反握住娜娜莉的手掌,“我会为你创造一个温柔的世界的,只要再等等……”


“鲁路修大人,让那个家伙就这样留在我们身边真的不要紧吗?”杰雷米亚的出声打断了兄妹两个的谈话,高大的侍卫因为忧心和对话题中人的反感而眉头紧锁。


杰雷米亚的话音刚落,鲁路修的脸色瞬间阴沉了几分,一种说不出的厌恶感让他撇了撇嘴,但很快又在嘴角画出了一个冰冷的弧度,“没关系,就这样让他跟着吧。看起来他是真的够蠢,说不定接下来也会有用得着的地方。”


杰雷米亚闻言露出一种好像被人狠揍了一拳的痛苦神色,C.C.在旁事不关己地嘲弄道:“啊呀呀,鲁路修,你的决定让杰雷米亚的胃病都要犯了。”


“杰雷米亚,原来你也有害怕的东西吗?”一扫方才的阴郁,鲁路修也打趣起他的侍卫。


杰雷米亚窘迫得涨红了一张脸,急切地替自己辩解:“我怎么会害怕。只是我的职责是保护鲁路修大人和娜娜莉大人,有这样一个危险留在大人的身边,我又怎么能安心?”


“噗!”银铃般的轻笑声从娜娜莉处响起,让杰雷米亚的脸变得更为扭曲。鲁路修也控制不住嘴角的上扬,转头又向心爱的妹妹,“娜娜莉,你会觉得害怕吗?”


“不会,从第一次见面,他就给我一种很温暖的感觉,”朝着鲁路修展颜一笑,娜娜莉满是信任地续道,“而且,还有哥哥在我的身边,我没有什么可害怕的。”


鲁路修微笑着拂过娜娜莉的发丝,“那就好,但是就算这样你也得记住和他保持距离,他现在和善的模样只是因为还不知道我们的真实身份,一旦我们不小心暴露,他就会变得毫不留情。他们虽然平时满口正义仁爱,但是对待我们,便只是单纯的刽子手而已。”


“哥哥……”娜娜莉渐渐收起笑容,忧愁地仰头望向鲁路修,“对了,还有今天被追杀的事,果然是洛洛他……”


“人类那边的争斗你更加不用放在心上了。”朝娜娜莉安抚地微笑了一下,鲁路修的语气转冷,“人类和恶魔也没有区别,就算没有恶魔的存在,这片大陆上依旧是永不停息的互相残杀。既然如此,这片土地就由我来统治吧。”

评论 ( 2 )
热度 ( 17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