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Puppy Love(22)

Twenty-Second Step


带着朱雀回到自家门口的时候,鲁路修看见原本一向冷清的街区多了好几个脖子上挂着相机探头探脑的可疑人物,还都集中在他的房子周围,一看就是小报记者之流。回忆起C.C.在医院里幸灾乐祸地告诉自己的消息,鲁路修就一阵胃痛。他向侧后方用余光斜睨了一眼,看见身为罪魁祸首的朱雀正浑然不觉地打量着四周,似乎用这个全新的视角审视自家让他感到十分新奇。


鲁路修深吸了一口气,招呼了朱雀一声后,听见对方小跑着追上自己的脚步声,他无视仿佛闻到了腥味的鲨鱼般兴奋凑过来的小报记者,径直走向自己的家。当他掏出钥匙打开房门后,却发现朱雀迟迟没有进屋,他扭过头,对方正傻站在花园的围栏边不知在做些什么。


鲁路修一把扯过朱雀,赶在小报记者能够截住他俩之前果断躲进房子里。等到房门在自己身后合上,鲁路修才抵着房门长出了一口气。


终于回到了让他安心的家中,鲁路修抬起眼睛刚打算好好地理清眼前这混乱的情况,他就被朱雀怀里抱着的东西分去了心神:“这不是邻居家的猫吗?你怎么就给抱回来了?!”


“猫咪好可爱,这是我第一次摸到它。”朱雀提着灰猫的两只前爪一脸兴奋地望着鲁路修,完全没有在意猫的牙齿已经狠狠地扎紧了他的手中,“主人,我可以把它带回家吗?”


自从医院醒过来之后,这已经是鲁路修不知道第几次感受到这种无力感。他扶着额头沉声答道:“不行,因为它已经有主人了。把它留在这里它的主人会担心的。”


“那就没办法了……”失望地眨了眨眼睛,朱雀放开了灰猫的前爪,恋恋不舍地看着猫咪一溜烟地逃出了房间。


朱雀保持着目送猫咪离开的模样,完全没有发现鲁路修正头痛不已地定定注视着他。朱雀脑袋上的耳朵和身后的尾巴和出现时一样突兀地消失了,这是鲁路修唯一庆幸的地方,不然他还该烦恼怎么把朱雀带回家。好在对方现在看上去只是个普通的年轻人,但也只是看上去而已。


朱雀身上那套熟悉的衣服映在鲁路修的眼中刺得他眼睛生疼。他早该看出来了,那是摆在衣柜里他自己的衣服,而且你能要求一个刚刚从狗转变而成的人记得人类是需要穿衣服的吗?毕竟狗只需要有一层皮毛就足够了。但是就这样赤身裸体地出现在急救人员和狗仔队的面前?鲁路修完全能够理解C.C.告诉他这事时那副古怪的表情。


朱雀的突然动作将鲁路修从自己的思绪中惊醒,他站在原地看着对方熟门熟路地跑回到客厅里食盆所在的角落。为了方便赶稿而为三只大狗添加的狗粮还残留在食盆里,鲁路修惊恐地看见朱雀不顾自己已化作人身,以还和大狗时一样的动作,把屁股撅得高高的,低头将整张脸埋进了食盆里。


耳边是朱雀“咔嚓咔嚓”啃着狗粮的满足声响,鲁路修却只觉得天旋地转一阵发晕:他接下来的日子一定会很精彩。


评论 ( 2 )
热度 ( 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