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 Brutal Oath(56)

第五十六章


生命探测装置上的红点让鲁路修驾着蜃气楼重新回到被击破的向团总部上空,受伤颇重的V.V.居然选择回到了这里。


透过破损的房顶,鲁路修一眼就看见V.V.沾满鲜血狼狈地趴在地板上的模样,他不假思索地操纵着蜃气楼向下俯冲,急于杀死眼前这个仇敌。


突然,虚掩着的向团大门爆发出一阵诡异的白光,仿佛有生命一般缠绕上蜃气楼。鲁路修震惊地看着眼前这一幕,白光越来越强烈几乎笼罩了整个视野,他只来得及认出这和神根岛时的异象非常相似,就被强光彻底吞没。


------------------------------------------------------------------------------------------------------------------------


仿佛静止的时间重新开始流动,朱雀猛地回过神,映入眼中的是威胁自己的男子捧着右手半跪在地的模样,刚才握在对方手里的手枪已经跨过大半个房间落在了远处的角落里。腰侧微微的刺痛让他茫然地低下头,看见一道正渗出丝丝沁红的子弹擦伤和被撕裂的白色布料——不知在何时他竟然已经挣脱了拘束服的束缚。


“你……怎么可能?!”意图杀死朱雀的男人震惊地瞪大了眼睛,紧皱的眉心表明了他的右手伤处所带来的痛楚。


“Geass……”扭过男人的手臂,将人按在地上,朱雀口中喃喃,不甘地发现自己又被鲁路修的诅咒所拯救。


因为朱雀的动作男人痛苦地倒抽了一口气,然后勉力地扭过头对他说道:“你以为你可以逃出这里吗?这里可是在战舰之中。”


对方的话提醒了朱雀他正身处在敌人的环伺中,他手下施力,推着男人靠近房间的角落,捡起掉落的手枪,将其抵在对方的太阳穴上,冷声答道:“无论如何,我都要离开这里。走,出去。”


------------------------------------------------------------------------------------------------------------------------


眼睁睁地看着C.C.不作任何抵抗地走向布里塔尼亚皇帝,鲁路修只觉得自己的脑中的思绪好似全都搅在了一起般混乱不已。不管是C的世界的事情还是C.C.的记忆都让他理不清他此时的想法,眼见皇帝向C.C.俯下身,即将夺走她的Code,纷乱的声音从他的脑海里退去,鲁路修只剩下一个念头,他无论如何都不能让他的父亲得逞。


“C.C.你就要这样赴死吗?开什么玩笑?就算是死,我也要让你笑着离开,所以……”


突然C.C.仿佛受到了什么触动,挣脱了皇帝的手,冲到思考电梯旁将蜃气楼的束缚解开。挣脱了牵制,鲁路修立即用键盘按下指令,蜃气楼的强子炮扫过周围神殿般的建筑,连同控制C的世界的操纵台一起毁灭殆尽。


“什么?C.C.你打算干什么?”


在皇帝查尔斯震惊的神情中,地面开始崩塌。失去脚底支撑的C.C.在被黄昏之色渲染没有尽头的天空中坠下。


将C.C.安稳地接在蜃气楼的掌心,鲁路修松了一口气,他驾驶着蜃气楼同失去了意识的C.C.一起脱出了C的世界。


回到了破败的向团总部残骸前,鲁路修等待着C.C.恢复意识,见到对方睁开眼睛,他提着的心才彻底放下,“C.C.,你醒了。我们已经离开了C的世界,洛洛收到了消息很快就会来接我们。”


谁知绿发少女在见到鲁路修的一瞬间,露出了从未有过的恐惧神情,瑟瑟发抖着退到了墙边,颤声问道:“您是哪一位?是我的新主人吗?”


鲁路修因为这一幕惊讶地瞪着对方,他向C.C.靠近了几步,正打算追问她是何意,他怔然地发现C.C.凌乱的刘海下赫然只有光洁的皮肤,Geass的印记不翼而飞。


“C.C.,你……”


“哥哥!”还未问出的话被洛洛急切的呼唤声打断,文森特缓缓地降落在鲁路修的身后,“刚才从斑鸠传来消息,枢木朱雀他逃跑了。” 


评论 ( 2 )
热度 ( 37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