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 Brutal Oath(55)

第五十五章


洛洛已经完成了他的使命,制裁了设施里的实验体,现在鲁路修只需要引爆洛洛机体上的炸弹,害死夏莉的罪人就能全都得到惩罚。正当鲁路修露出成功的喜悦微笑之时,一架橙色的机体突然击碎墙壁出现在他的眼前。


“这是……齐格菲?!”


“是的,鲁路修大人,”通讯中杰雷米亚的声音解答了鲁路修的疑惑,“齐格菲采用的是神经电位连接操控,除了我以外能够驾驶的就只有……”


“V.V.!”鲁路修的视线牢牢地锁定在柳橙似的机体上,从齿缝间挤出这个令他憎恨无比的名字,他接通骑士团的通讯频道,向分散在空中的Knightmare朗声下令,“全军出击!”


无数炮弹连同蜃气楼的攻击一起倾泻到齐格菲之上,但是被攻击的机体高速旋转着弹开了所有的进攻,竟是毫发无损。


“玛丽安娜的孩子,再嚣张也没有用。”


公共频道里响起的V.V.的嘲笑声让鲁路修愤恨地咬紧了牙根,他必须得想办法击破对方的电磁装甲。飞快地扫视了一下战局,鲁路修按下操控板上的视频通讯键,洛洛的身影出现在了蜃气楼的屏幕上。


“哥哥。”


看着屏幕上洛洛焦急的模样,鲁路修开门见山地问道:“洛洛,你能不能接近V.V.的机体?”


“可以是可以,”洛洛迟疑地蹙起眉,“但是我的Geass对V.V.没有用。”


“没关系,只要你靠近他就可以了,接下来我有办法。”


注视着洛洛得令奋力冲向齐格菲,鲁路修勾起嘴角拿出之前没来得及使用的引爆装置。只要洛洛贴近了V.V.,他就能引爆炸弹把两人一块儿解决。


一切的发展都顺着鲁路修的计划,洛洛拼着机体受损冲到了齐格菲的身前,就在鲁路修的手指触及引爆按钮的前一秒,一道瞄准着V.V.的炮击让他的计划功亏一篑。


“柯内莉亚,她怎么会在这里?!”怔愣过后,鲁路修没有放过齐格菲失去防御手段的机会,用强子炮将V.V.击坠。


在空中望着跌落到向团设施中的机体残骸,鲁路修在通讯频道里沉声说道:“把那架机体的机师找出来!”


------------------------------------------------------------------------------------------------------------------------


C.C.果然如她所言没有再出现在朱雀的面前,习惯了她的造访,重新面对空旷的房间让他忍不住担忧起鲁路修那里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Zero这一次又想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朱雀觉得自己本该为此忧心不已,然而C.C.离开时那一抹说不清道不明的异样神情给他留下了一个心结。隐隐约约中,朱雀觉得C.C.的话暗示着这一次行动的不同寻常,是鲁路修的身上发生了什么吗?


摇了摇头,朱雀强迫自己收回这份闲心,如今自己还被对方囚在此处,又有什么资格去牵挂鲁路修的情况。


本不该有人造访的房间被从外面打开,朱雀惊讶又警觉地抬头望向门口。


走进房间的高个男子身着黑色骑士团的制服,半长的暗金色头发束在脑海。朱雀记得自己曾经在布里塔尼亚的通缉令上见过这个男人,想来是黑色骑士团的重要成员。疑惑浮现在朱雀的心头,就算对方在黑色骑士团的地位不低,朱雀也不认为鲁路修放任他出入这里,毕竟朱雀知道Zero的真实身份。


“Zero又抽调人手进行秘密行动了。”


来人突兀的开场白让朱雀不得其意,只得沉默以对。


男人似乎并不意外他的反应,毫不介意地继续说道:“这段时间Zero频繁的秘密行动已经让许多人产生了不满。”


“为什么要对我说这些?”还是不明白对方的来意,朱雀终于忍不住发问。


“枢木朱雀,你在Zero身上埋下不安的种子。Zero是要创造奇迹的男人,不能被不必要的感情而左右。”随着他的话语,男子掏出了一把手枪,对准了朱雀的眉心,“所以,我只能麻烦你消失了。”


黑洞洞的枪口让朱雀感到喉头一紧,在眼看扳机扣下的一刹那,一道白光却占据了他的大脑,让他的意识也消散在其中。


——活下去!


评论 ( 2 )
热度 ( 38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