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 Brutal Oath(54)

第五十四章


夏莉·菲尼特死了。


虽然那之后鲁路修失控地把自己关进了房间里,但洛洛并不后悔为哥哥出去那个障碍。被那样的女人知晓了秘密,总有一天会酿成祸端,他只是为哥哥着想而已。


小心翼翼地敲了敲门,洛洛将热茶送进了鲁路修的房间。坐在书桌前的鲁路修低着头不知在想些什么,听见洛洛进来的声响也没有抬起头。洛洛把茶具放在桌子上,不愿开口打搅对方,只是用担忧的眼神静静注视着哥哥。


看到鲁路修痛苦的样子,洛洛的心也随之抽紧,但是现在也只有他能留在鲁路修的身边,抚慰对方的悲伤了。


——没错,能够留在哥哥身边的只有他而已。


下意识地握紧那枚心形的手机吊坠,那是鲁路修给他的第一份礼物,也证明了他在哥哥心中的地位,洛洛发誓无论如何他都要将那个一隅之地守护到底。娜娜莉不能回到哥哥的身边,要帮助娜娜莉回来的人他都会一一排除。


等洛洛从思索中回过神,却发现鲁路修依旧维持着之前的姿势一言不发。因为担心和焦急而煎熬不已的心情终于让洛洛忍不住出声道:“哥哥,你已经好久没有吃饭了。”


“抱歉,让你担心了,”在洛洛走进房间后,鲁路修第一次抬头看向他,露出一个安抚的微笑。他顿了一顿后转口问道,“洛洛,杰雷米亚现在在哪里?”


他不喜欢那个突然倒戈向哥哥宣誓效忠的男人,但是看在对方将来也许能够成为哥哥的助力的份上,洛洛只能忍耐他的存在。于是略微怔愣了一下,他立即接口答道:“杰雷米亚的话在司令室待命。哥哥,你有什么事吗?”


“告诉他做好准备,我要向向团复仇。”鲁路修脸上浮现出深深的恨意,“我要让他们付出代价。”


------------------------------------------------------------------------------------------------------------------------


“我明天不会来了。”


吞咽下最后一口匹萨,朱雀略带惊讶地抬眼望向C.C.,等着对方的下文。


C.C.轻飘飘地回眼瞥向朱雀,语气平直地续道:“鲁路修需要我的帮助,所以我要离开这里。”


“鲁路修?”警觉地直起了背脊,朱雀不自觉地咽了咽口水,他本以为自己应该在意鲁路修是否又在策划着什么搅乱世界秩序的阴谋,但是C.C.的表情却又让他直觉此次的时间并非那么的简单,“是出了什么事吗?”


“鲁路修不想告诉你,所以我也不会说的。”说完这句话,C.C.便起身朝门口走去。


望着对方离开的身影,朱雀只觉得胸口如坠千斤,直觉告诉他接下来会又起风波,只是他却深陷囹圄无能为力。


评论 ( 3 )
热度 ( 37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